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妳如何幫朋友、戀人打氣?  11/16~11/22
這個場景,想必大家都曾看過或經歷過:
「一個女孩掩著面坐在路邊,她啜泣的聲音吸引了你的目光,你會發現她身旁一定有另一個女孩或男孩……輕輕地拍著她的背,溫柔地安慰她。」
妳是否曾扮演過那個被安慰的女孩或是安慰人的角色呢?朋友失戀的時候,妳陪著她一起哭;遇到壞客戶,你和他一道喝酒狂罵;她陷入人生低谷,你同她出國散心。來自至親摯友貼心的打氣,就是每逢挫折時最好的強心劑。
網路知名的圖文部落客Sana,也是因為遭逢人生巨變,還好讀者朋友們紛紛上部落格為她留言打氣,不但讓她重拾活力,她也立志寫一本幫讀者朋友加油打氣的書,讓書像朋友一般,陪在大家身旁,放鬆心情、補充元氣。而妳幫朋友們打氣的方法是什麼呢?本週就讓我們來討論妳如何幫朋友、戀人打氣?當大家身旁有陷入低潮的朋友時,請一定要伸出援手,多多關心打氣喔!
★鼓勵:11/16~11/22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10名,贈送《嗶!OL今天不上班——SANA的打氣書》乙本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11/29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6 則回應
839 顆愛的鼓勵
妳如何幫朋友.戀人打氣
by羽婕  (50歲  花蓮縣    )
妳如何幫朋友.戀人打氣 我有一位以前單位同事 我稱呼阿姨 以前我在那個單位上班時她很照顧我 因為當時我在那個單位上班 我生病了 她心疼我開完刀10天後就來上班 沒在家休息調養身體 她當時我在工作上她能體恤我 關心我照顧我鼓勵我 走出生病陰霾 她為我打氣加油 她對我這份情誼我到現在無法忘懷 直到今天4月聽到這位阿姨 無預警生病了 她的病宛如中風又像神經受傷 進出醫院好...《看全文
10 則回應
325 顆愛的鼓勵
妳如何幫朋友﹑戀人打氣?
by順緣  (99歲  新北市    )
人人都有陷入低潮的時候, ...《看全文
6 則回應
1256 顆愛的鼓勵
陪伴★
byღ豬豬月。◕‿◕。  (29歲  彰化縣    )
要說如何幫朋友.戀人打氣 我想最需要的莫過於"陪伴"吧! 幫對方心情失落時!他最需要的是 一個人當他的垃圾桶.. 聽她吐吐苦水! 又或者是需要你給他一些建議 跟下一步該怎做? 這時..我們便是最佳的夥伴。 還記得.在我國一時。我認識了一位..到現在感情依然要好的朋友。 那時..我們天天說著今天的心情..講講班上的八卦 聊聊彼此的夢想。 印象最深的 是我被學姊嗆...《看全文
1 則回應
99 顆愛的鼓勵
心情垃圾桶
by音♫ じ楓♥ⓒⓞⓦ_夜  (36歲  台北市    )
「學長!我好想哭喔...」 學妹在電話的另一頭說著 學長:恩?怎麼啦!?又跟男朋友吵架喔? 學妹:對阿! 學長:什麼事情阿? 學妹:我想跟朋友去士林夜市,他不載我去就算了還不準我去! 學長:痾...那就不要去阿! 學妹:我就是想去嘛! 學長:那...就偷偷去吧! 學妹:可是如果被他發現的話又要大吵一架! 學長:妳是跟男生還是女生去? ...《看全文
14 則回應
727 顆愛的鼓勵
★妳如何幫朋友打氣?
by天下無雙─═超級MaMa  (52歲  台中市    )
 記得那年,我跟死黨都還是未婚時.. 她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生死之交, 我最..最好的姐妹..→牛妹(暱稱). 有一天,忽然不太愛講話,連電話也不聯絡.. 問她發生什麼事也不說..只是很沉默 ...《看全文
4 則回應
90 顆愛的鼓勵
如何幫朋友戀人打氣
by光頭   (36歲  新北市    )
如何幫朋友打氣 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  其實都用一句話就可以簡單地表達自己 也讓自己身邊的感受到你的想法 愛情...我會說把你的手交給我讓我們一起面對^^ ...《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