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只想告訴你的一段話  11/08~11/14
每個人的生命中一定都有一個喜歡、時常陪伴你、想好好感謝他的一個存在。這個存在可能是個人,可能是陪伴多年的寵物,甚至是經年累月使用的貼身物品。
本週來和大家分享您想說的那句話,對象可以是親人、朋友、同學、另一半,甚至是你最鍾愛的布娃娃。寫下您想對他說的一段話,傳達出您最深刻的真情。快來投稿吧~
★鼓勵:11/8~11/14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有機會拿到以下獎品(註: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真情獎:《只想告訴你》漫畫單行本1~5集,共贈送5名讀者
摯愛獎:《只想告訴你》漫畫單行本1~2集,共贈送25名讀者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11/28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更多東立漫畫訊息及活動,歡迎加入東立出版社放送本部FACEBOOK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0 則回應
10 顆愛的鼓勵
我回來ㄌ
byDenny   (57歲  台北市    )
我回來ㄌ...《看全文
1 則回應
74 顆愛的鼓勵
我有我的自信
byMr.咖啡  (34歲  彰化縣    )
我不帥 但是 我就是這麼的溫柔 我很窮 但是 我就是這麼的體貼 我的外表不起眼 但是我就有著自己的想法 不一定帥哥的女朋友就是優咩 不一定優咩的男朋友就是帥哥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的也不只是.....《看全文
1 則回應
40 顆愛的鼓勵
~給自己的話~
byㄚ政  (48歲  台中市    )
凡事盡心盡力~但求無愧我心~...《看全文
0 則回應
4 顆愛的鼓勵
命運 緣分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2-10-31  (32歲  宜蘭縣    )
我相信緣分 我相信命運 我相信我會 認識妳 愛上妳 甚至是在一起 都是種緣分 竟然我在認識妳之前就做過了那個夢 也就代表這是我的命運 如果這是我的命運 是我們的緣分 那我是否因該要好好珍惜 就算妳現在只把我當朋友或者是陌生人 甚至是討厭的人 我也不會改變我的初衷 因為妳已經悄悄偷走我的心 因為妳已進入了我的心 因為我的心已完全屬於妳 寧靜的夜 閃爍的星空 ...《看全文
0 則回應
0 顆愛的鼓勵
只想告訴你的一段話
by融化的焦糖哥哥  (43歲  台北市    )
...《看全文
0 則回應
10 顆愛的鼓勵
沒有誰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2-10-31  (32歲  宜蘭縣    )
現 在 的 我 心 就 像 被 刀 割 似 的 痛 的 要 命 不 過 卻 不 希 望 有 任 何 的 安 慰 或 許 是 因 為 這 樣 只 會 讓 我 更 加 的 脆 弱 我 寧 可 曾 經 都 沒 愛 過 也 不 希 望 傷 的 如 此 的 深 心 裡 的 缺 陷 還 會 有 人 幫 我 填 補 起 來 嘛 ...《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