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你最討厭你的好朋友們的哪些行為?  04/11~04/17
姊妹淘或好朋友之間總是有說不完的話,但你們終究是不同的個體,相處時是不是常常會覺得對方有一些令人無法忍受的行為,但是礙於顏面埋怨只能放在心裡?!
最近的新書「我們沒有那麼要好」就描寫著一對要好的姊妹淘溫娣和小黛的故事。溫娣受不了小黛每次跟男人分手,就會在半夜打電話跟溫娣哭訴;小黛則受不了溫娣容易大驚小怪,只要有一點小事,溫娣就會跟其他朋友說的天花亂墜。而且,她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自己都會變成八卦的女主角?
你跟你的好朋友之間也有這種愛恨交織的感覺嗎?請來和我們一起分享,你最討厭你的好朋友的哪些行為?
★鼓勵:04/11-04/17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30名送以下獎勵:
姊妹淘獎(15名):《我們沒有那麼要好》乙本
參加獎(15名):麥田提供小禮物乙份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4/24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11 則回應
211 顆愛的鼓勵
我最討厭好朋友的行為
by優雅的刺蝟   (45歲  台中市    )
朋友的維繫其實很微妙,有的人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有的人可能只適合做當下的朋友,在歲月的流逝之後,隨著周遭的季遇不同或是價值觀語所見不同而會健行漸遠。有些時候不是因為不想再維繫,而是時間與距離讓彼此的關係變得很疏離。   二十歲有二十歲的話題,三十歲有三十歲的話題。但是如果朋友見面時,只是不斷在炫耀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真心的關心彼此的生活,那麼這樣的關係便無以為繼。   那天...《看全文
7 則回應
409 顆愛的鼓勵
別讓友愛心碎
by【κ】ρ冬₪。  (36歲  新北市    )
有一種人,他也很喜歡你 只是你們不會在一起 有一種人,他常怕你不開心 只是他不可能說愛你 有一種人 他常常怕你無聊 總是會在他有空時來陪你 ...《看全文
3 則回應
50 顆愛的鼓勵
我們,沒那麼好
by傻米  (33歲  台北市    )
朋友,死黨,姐妹掏,知己... 有太多太多這類的形容詞了, 可是,無論彼此套上多好的詞彙,終究仍是兩個個體... 有時候...越好的朋友越是靠近, 就如同剪刀兩把鋒利的刃,交會...然後剪開... 慢慢的了解與體悟, 價值觀.習慣.情緒...各類無法言盡的大小差異, 再熟的兩個人,開始...《看全文
1 則回應
30 顆愛的鼓勵
好朋友的濫行為,
by澄希,  (35歲  台中市    )
我們從今天起就是好朋友了吧,小時候常常會圍繞這句話。 誰知道隨著時間成長,好朋友是真的都不會改變,永遠保持著赤子之心,或是單純嗎。 我不敢說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好朋友,只是在怎親密的朋友還是比不上自己的家人。 其實交一個朋友,不必掏心掏肺的把你的隱私,秘密,全都透漏,假以時日,如果回頭 桶你一刀,你自己也不知道,請記得,防人之心不可無。 討厭的行為,欺騙的行為最不能讓人原諒,當有...《看全文
8 則回應
224 顆愛的鼓勵
我其實跟妳沒那麼好
by我們都傻   (93歲  新北市    )
原本我以為我跟妳是這輩子感情最好的姊妹 跟妳有緣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也非常高興 假日也會一起喝個下午茶偶爾也會一起逛街  萬萬沒想到的是我正要去茶水間想泡杯茶來喝 ...《看全文
2 則回應
59 顆愛的鼓勵
打死友誼的王者
by琥珀魚  (41歲  桃園市    )
如果是好朋友,因為珍惜友誼,不管他有怎樣讓人受不了的地方,還是會容忍他的行為 只是,就是討厭,討厭而已,在擁有堅固友誼之前,下列王者都會讓我重新審視這份友誼 1.小心眼王 動不動就生悶氣或情緒化,結果只是因為一句話、一個眼神不對,天哪!都是一些小事,卻得花很多時間解釋或幫忙安撫,人生就花在這些一年後再看,已微不足道的事,另外一種是對金錢斤斤計較,今天請了誰或10塊20塊每次都要計較的人 ...《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5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