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你是否有過三角戀情的經驗?  08/15~08/21
在愛情的世界裡,多數人會認為「天長地久,至死不渝」,是最美好的愛情人生。但實際的生活裡,情敵、曖昧的多角關係、第三者,也都是真實愛情的寫照。而愛 情的可貴,就在於經歷過許多悲歡離合,在愛與不愛之間擺盪後,最終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情歌製造機」許常德在小說《面具之上》裡提到「愛,從來沒有輸贏。當你想在感情戰爭中獲勝,只會得到對手的屍首。」當你的愛情裡出現三角關係,如果你想 的只是爭搶愛人,並不會帶給你真正的幸福。趁這時候審視你的愛情觀,拿下愛的面具,看清楚愛情關係裡的真相,幸福才會來到你身邊。本週就請大家分享你所經 歷過的三角戀情,聊聊你的經驗,聊聊你在其中獲得的領悟。
★鼓勵:08/15~08/21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30名,贈送 FREE EAST項鍊或《面具之上》乙本或DR.WU活氧美白精華液1瓶或NYX時尚焦點眼影筆1支(註: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布時間:名單將於8/28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期限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4 則回應
182 顆愛的鼓勵
妳總在寂寞時才想起我
by阿恣*  (38歲  台南市    )
                    ...《看全文
6 則回應
153 顆愛的鼓勵
永遠忘不了的過去
by嘴嘴峰  (44歲  新北市    )
永遠忘不了的愛情~~    在一個充滿金錢與情色的世界裡~~ 不屬於那個世界的我認識了一個女人~~ 剛開始只是為了一時貪玩去到那種地方~~ 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一個女孩~~ 她很漂...《看全文
2 則回應
235 顆愛的鼓勵
三角關係下的醜陋
by  (34歲  屏東縣    )
很久很久在以前 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 他們是在哪裡認識的不重要 重點是男生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那個女生 他們在一起很開心 甚至親吻擁抱什麼的 一切都好自然 可是有一天 女人跟男人說 其實我有另外一個愛我的男人了 男人一聽到 整個心就像是被火燒起來了一樣 從這時候 他們之間就變了 男人奮不顧身想從原本的男人那裡搶走她 ...《看全文
9 則回應
643 顆愛的鼓勵
回憶與失意
byWater King  (50歲  台北市    )
我很久沒上來了寫日記,或許是我受到打擊~而我的心碎了在加上無奈;所以來把我心與情記錄下來。在這我先聲明告訴大家這篇日記會很長如你看不下去就先說聲抱歉了.....我的回憶與失意!? [X-(] 2009年7月31日這是一個特別又美麗的夜晚,...《看全文
3 則回應
115 顆愛的鼓勵
命中率太高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2-04-14  (46歲  新北市    )
這樣說會讓人覺得害羞ㄚ 堂堂一個老男人三十五嘞 真正談過的戀愛就兩段 三角戀嘛..........命中率倒很高 第一段的女孩兒 認識我不久之後說請我吃飯 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泰式料理...很好的餐...很好的甜點 沙拉上嘞之後 女孩說:我有件事要告訴你... 我興味盎然的看著她:說ㄚ...我微笑著 我有男友...她說 我瞬間呆滯了 ...《看全文
26 則回應
364 顆愛的鼓勵
仨人
byHui △ 慧  (31歲  新北市    )
我的愛情,你在外面 和她。 那年夏天很漫長,花開的很燦爛 ...  「妳喜歡兩個人的生活嗎?」這句話在我耳邊依舊清晰 ...  窗外的樹梢被風吹得晃呀晃,陽光帶領了一些金黃撲在床上,   是我把一...《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5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