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你在回家路上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12/12~12/18
在外打拼的辛苦讓你的手滿是粗繭,這時候回家好好睡一覺成了最奢侈的願望;跟另一半約會結束後,總是希望前方的那條路可以無限延伸,怎樣都到不了家,想永遠沉浸在這甜蜜中;有了老婆小孩或是養了隻可人的小貓咪後,下班後總是歸心似箭想回家抱抱那默默等待你的角色…戴佩妮因夢想而走遍許多地方,回家路上是一條通往內心的道路,要你莫忘初衷、也別忘了是「家」賦予你那雙能四處飛翔的翅膀。現在就一起來分享你在回家路上的心情,就有機會得到Golla-GENIE系列時尚相機袋喔!!
★鼓勵:我的家庭真可愛獎(5名)Golla時尚相機袋一個(註: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布時間:名單將於12/23前公布。得獎者收到通知信後,請於期限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送,請留意收件喔。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3 則回應
226 顆愛的鼓勵
你在回家路上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by蕭蕭,  (28歲  新北市    )
放學後回家的天空幾乎都已經天黑 夜晚總能讓人冷靜卻透出一絲孤寂 現在是和姊姊住 回家沒有飯菜香只有微黃的燈光 偶爾迎接我的是漆黑 只有到假日才有空回爸爸媽媽家 算是幸福的吧 看到這次的話題第一個反應是 單親家庭的小孩子回家路上的心情會是怎麼樣 每次寫這個想的都不是我自己 都是以別人當作自己來寫文章 家,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走在回家路上的心情就會是什麼 很多朋友放學都...《看全文
4 則回應
159 顆愛的鼓勵
你在回家路上的心情是怎樣的?
by  (43歲  高雄市    )
"家"曾經是我一直想逃離的牢籠! 過多的限制,過多的管束給我快窒息的感覺. 看著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自在與快活! 終於讓我有機會享受那外面的自由,但相對的挫折與傷害也隨之而來. 才讓我更明白"家"是一個強大的保護罩包容傘! 現在的我回家路上的心情是心存感念~ 不管在外的一切,只要回到家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家"有時也會烏煙瘴氣,那是一種溝通與包容! 不用帶著虛假的...《看全文
1 則回應
170 顆愛的鼓勵
妳在回家路上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bytom  (53歲  台中市    )
傍晚時分,夜幕低垂,我站在城市大樓裡,隔著帷幕向外眺望,映在我眼眸的是幾乎是沒有空隙的車輛,一輛接著一輛,向著前方駛去....我不知道有多少比例是直奔家的路途?我想說的是...每個人回家的心情,大多是一樣的.因為有"家",讓我們不管在外走多遠,有多累,或是在外得到多大的肯定,抑或是不幸受了傷害了.讓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回家,想和親人們分享快樂,或是聽到幾句安慰關懷的言語..... 如果,我們回...《看全文
2 則回應
141 顆愛的鼓勵
我想回家
byTing   (36歲  台南市    )
  回家的心情,就像一杯好茶,帶點苦澀卻漸漸回甘,讓我一杯接一杯,永不厭倦!   我是個戀家的人,應該說是非常非常戀家,家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從小到大皆是如此。回想起國小時候,家離學校並不遠,但是卻常常想回家,誇張的是只要看到家人來訪,我竟會不自覺想哭,其實不是受委屈,而是單純的想回家,因為我知道在家裏可以什麼都不做,可以自在的當我家的「大小姐」(我排行老大),每當放學時刻,尤其是最讓人期待的半...《看全文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