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 獨享大禮搶先曝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關於30天約會大挑戰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拜訪鄰居的套房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6.03.10  天氣:  心情:

Hi,親愛的公寓住戶大家好阿,

你喜歡參觀他人的套房嗎?除了欣賞自己精心佈置的小套房外,你還會去鄰居的房間逛逛嗎?您知道別人如何別出心裁地妝點他的房間嗎?為了讓大家悉心打造的個人套房能有更多與鄰居交流的機會,因此愛情公寓規劃了到鄰居家「拜訪套房」的貼心功能! 

拜訪套房功能介紹: 

1. 攜帶伴手禮:

到朋友家去拜訪時,你ㄧ定會帶份伴手禮聊表身為客人的心意吧?哎呀!什麼?你忘記了?沒關係,愛情公寓貼心地先替你設想到囉,我們推出了十種可口討喜的禮品選擇,相信ㄧ定會有你好朋友會喜歡的禮物的。

2.  拜訪留言:

到鄰居家拜訪,用留言寫下你最真摯的心意吧,相信彼此的友誼就從拜訪開始!

3. 拜訪人數統計:

讓你知道有多少人來參觀過這間套房,人數越高,當然也代表套房主人是個交友廣闊的熱心鄰居喔!

4. 主人感謝函:

對於鄰居熱情的拜訪,套房主人也可以寫下您的感謝,歡迎他們下次再來串串門子喔!  

不知道大家搬進來愛情公寓多久了呢?有多少的鄰居你還沒認識呢?又有多少的鄰居你對他從未照過面呢?哎呀!現在有了如此有趣的貼心功能,正是雙向互動的大好機會,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到鄰居家串門子,讓彼此感情增溫的機會喔!朋友們,就讓我們的友誼從「拜訪套房」開始吧!

PIC:怎麼拜訪鄰居房間,看圖比較快

熱心和藹的公寓管理員
                                                                     敬上 [:)]
標籤:
瀏覽次數:31074    人氣指數:314554    累積鼓勵:14174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動] 獨享大禮搶先曝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關於30天約會大挑戰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