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叮嚀] 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寵物房新功能粉墨登場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多項新功能倒數計時中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6.04.11  天氣:  心情:

哈囉,親愛的各位,

最近天氣變化頗為詭測,早上出門時太陽公公還出來露臉,下午時卻大雨滂沱、狂風猛吹的,這樣的天氣很惱人吧,各位一定要記得出門隨時帶把傘喔!近期公寓將會推出多項新功能,管理員在這要先報給大家知,讓大家先看一下倒數計時中的新功能

一、日記瀏覽頁面改版:


1
版面更乾淨,畫面更美觀:

把跟日記作者互動的相關功能連結獨立到日記的框架之外
相信也更方便大家的使用喔

2 直接
回覆留言在日記下方

我們將在每篇日記下方增設留言版的功能
讓大家能針對特定的日記留言討論
當然不喜歡自己日記被留言的住戶
我們也貼心設定了[是否開放留言]的功能喔

二、飼養寵物新功能

1 寵物增加餵食訊息:

平日生活很忙碌吧,有時難免忘記餵食寵物。我們新增了「寵物餵食訊息」來提醒你餵食可愛的寵物,餵食訊息將顯示在兩各地方,一是在你登入後會員專區後將顯示「你今天尚未餵食」,二是寵物房裡餓壞的寵物會顯示對話以及表情符號告訴你牠的心情。

2 把寵物帶進套房:

養寵物一定會希望牠和你更貼近吧?雖然說有寵物房可以給心愛的寵物住,可是可以帶進套房會更好喔!我們聽到了你的心聲,如果你讓你的寵物心情狀態保持在“興奮”的狀態,可以帶牠進套房,當然如果寵物的心情不好,你也可以和牠遊戲讓牠興奮再帶進房間哦。




三、散步地圖新功能

1.
散步也可以認識新鄰居

平時帶寵物去散步時,往往都只有自己一個人,是否會覺得很無聊呢?有時也想遇見社區裡其他的住戶嗎?散步地圖的新功能可以讓你認識新鄰居喔,我們增加了顯示同時與你ㄧ起同時散步的住戶名單。

2.
設定「散步招呼用語」

在溜狗的鄰居迎面而來了,你要開口說什麼呢?
在新的散步地圖裡你可以自行設定招呼語喔!

這麼多的新功能琳瑯滿目的,很有趣吧?你有沒有很想先睹為快呢?請密切注意我們的最新動態哦,我們將一次讓你感動個夠!

PIC:圖片日記改版的縮圖,可以參考一下喔

標籤:
瀏覽次數:5834    人氣指數:149554    累積鼓勵:7186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叮嚀] 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寵物房新功能粉墨登場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