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 新春加值送好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對不起,我愛你下午茶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元旦連續假期注意事項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8.12.31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今晚就是令人期待的跨年了,不知道2008年的最後一天大家要怎麼度過呢?


管理員和管家婆在這裡先來個愛的叮嚀,跨年的人潮特別多,
出去玩的時候千萬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也別忘了晚回家要跟家人報平安喔!
今年的跨年夜冷氣團發威,千萬要注意保暖,小心別感冒囉!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同時也別忘了記得餵食公寓寵物和澆花喔!


 


明天將邁入2009年了,不管過去的一年過的如何,新的一年也請繼續加油喔!
元旦的連續假期,大家要好好養精蓄銳,新的一年帶著愉快的心情及滿滿的元氣重新出發!


 


感謝各位住戶在過去的一年對愛情公寓的支持,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期待在未來的一年能提供大家更滿意的服務喔。


 


另外,管理員和管家婆在元旦連續假期不在家喔!


在這四天連續假期裡管理員跟管家婆的留言板將會暫停受理住戶的問題留言,
為了避免影響處理客服的進度,請住戶們千萬不要重複提出申請,
若是您有需要緊急處理的使用問題,請大家利用網頁下方[客服中心]功能,
留下您的問題給客服人員,客服人員會在上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0:00~pm18:30] 盡快為您服務。

最後管理員和管家婆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愛情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2139    人氣指數:26339    累積鼓勵:121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動] 新春加值送好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對不起,我愛你下午茶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