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 對不起,我愛你下午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貼紙擂台賽得獎名單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個人管理工具箱改版囉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9.01.15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由於公寓的功能急速的增加當中,為了給各位住戶一個更清爽、更直覺的管理個人資訊畫面,
我們己將個人管理工具箱加以簡化及整理~~


現在就讓管理員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一、 新增「徵室友專區」
凡是目前為單身的住戶,均可看到目前正在徵求室友的異性住戶,讓單身的住戶們有更多的配對機會。
 


二、簡化工具列選項
我們把部份同質性較高的單元加以整合,讓工具箱的項目呈現能更一目了然,為大家省下了尋找的時間及困擾。


1.個人資訊內容整理置「編輯個人資料」
將「基本資料」、「興趣描述」、「擇友條件」以頁籤方式,置入「秀出自已」 > >「編輯個人資料」,整理自我介紹更能一氣呵成!


2.家族資訊整合至「我的家族」
將「我管理的家族」、「我參與的家族」、「申請加入的家族」、「我連署的家族」統一用頁籤方式統合至「我的家族」內,讓您參與所屬家族活動更便利。


 


三、「好友名單」、「壞友名單」請至「好友」功能內使用
有關壞友的設定,需請您至「好友」 >「設定」 >「壞友」進行即可。





四、收藏日記本 請至個人日記本 >日記本收藏 瀏覽
配合公寓日記改版,日記本收藏將統一移至個人的日記本功能內瀏覽;同時,我們也新增了可選擇隱藏或公開所收藏的日記本功能,讓你分享更隨心所欲。


 


相信經過本次的功能整理,大家以後在更新個人的資料以及交友活動時,都能更加的得心應手,
並能省下許多尋找的時間,祝您公寓生活天天順心唷!


 



愛情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5411    人氣指數:22731    累積鼓勵:866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動] 對不起,我愛你下午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貼紙擂台賽得獎名單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