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有魅力的男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想我喜歡他給的文愛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男女都要學起來的性福運動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0.11.23  天氣:  心情:
男女都要學起來的性福運動

做了凱格爾運動之後,身為女人的我,幸福多多。男人練習更可以改善功能、增加持久力。

原來我是希望利用凱格爾運動預防中年以後婦女的問題,沒想到好處多多。

其實動作很簡單。看個人狀況做可以做到的,再慢慢的漸進到所有動作都做到。
我天天做「拱橋式陰道肌耐力訓練」,大概是做到第三天就有感覺肌肉有緊縮到陰道內部的感覺。第四天的時候,居然有一點爽度。陰道已經緊到可以有感覺,像自慰那樣了。也能自主控制妹妹的夾緊程度。

後來,練習「陰道5秒─放鬆10秒」的方式,來訓練盆骨底肌肉。也透過這個方式,練習提起子宮的運動。這個最方便,因為隨時隨地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做。不用道具也沒有用到任何骨骼,沒人會知道。只有身體會因為做了動作,更抬頭挺胸,姿態會更優美。
我做這個動作之後大概四個禮拜,原本就不是太胖的身材又瘦了三公斤。整個身型更明顯。
這個運動還能有「吸引」的力道。

後來愛愛的時候,自己都覺得更緊實了。而且,小弟弟會明顯的被圈抱住。
就像,量血壓的時候,脈壓帶圈住手臂時,充氣後越來越緊那種感覺,是一樣的。而且是很緊很緊的。
也所以,曾經想陰道再用力看看,他會不會更爽。他都要我別動:「太刺激了。會馬上出來。」

最後男伴更可以感覺陰道的抽搐,控制時機,一起升天...

最重要的是,無論男伴體型如何,自己是動內部肌肉,屁股跟腰是完全不需要用力的。也就是在任何體位都能控制,不管男伴是不是重重的壓在自己身上。

還有一次,妹妹居然緊到把弟弟擠出去,只有愛心可以進出,也能撞到高潮⋯⋯(羞)

如果男伴也能一起做凱格爾運動,那就更完美了⋯⋯ (笑)


——————————
參考資料:

凱格爾運動非女生專屬,男生做了會「很性福」!
https://blog.worldgymtaiwan.com/kegel-exercises-not-only-for-women

7種最適合男性減肥的運動
https://kknews.cc/zh-tw/health/r9erv9v.html

想「性福」必學這招! 「凱格爾運動」讓陰道更有力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767261


.
標籤:
瀏覽次數:233    人氣指數:3213    累積鼓勵:149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有魅力的男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想我喜歡他給的文愛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