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自尊至上的恐怖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S Delivery—錄影嗎?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S Delivery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1.07.14  天氣:  心情:
[以下內容18+]

女人不時的看著手機,又看著身旁這個睡死了的丈夫。

「唉... 真的很煩啊」女人嘆了好長的一口氣,按了手機上的那個「確認」。

沒有幾秒,手機震動,女人嚇到差點沒跳起來。回覆的訊息是:[好。現在過去,大概二十分鐘。等我喔!放心。]

女人雖然有點後悔,可也來不及了。(總不好要人家再回去吧?那...服務費也要給吧?算了,來吧!)

女人躡手躡腳的開了冷氣,走出房間時關了門。她到客廳另一邊的書房,大致整理了一下,手機又有訊息了:[在門口了。]

女人開了門,對著門口的人,用食指壓著嘴唇。
門外俊秀的男子帶著陽光般的微笑,點點頭,給女人看他的手機螢幕之後,依照女人的指示,俐落的脫下鞋襪,進來了。

女人用自己的手機,確認付款。

男人沈穩的微笑著。

女人打量著這個資料上寫33歲178公分,住在附近的男子,(真的是清秀又精壯,這app真的很不錯啊!)

男子挑了一下眉毛,像是等女人下一個指示。

女人這才回過神,(啊,快!把握時間。)

可女人眨了眨眼睛,不太確定下一步要幹嘛。

男人用疑問的表情,拇指指著自己,又指了指浴室。女人笑著搖搖頭。

男人又指了指客廳。女人又搖頭,遙指裡面的書房。

男人點著頭,一邊扶著女人的頭,親吻起她來。

女人有點嚇到,渾身僵硬,眼睛瞪得老大。

男人輕輕的啄著女人的唇,輕鬆的一把將女人公主抱起往書房移動。

女人只好配合著男人。

她聞到他身上有股很淡很淡的清香,不知道是沐浴乳還是香水,是柑橘類的香氣。讓她很舒服、很放鬆。

進了書房,女人帶上門。男人放下她,停下他的吻。又是疑惑的表情指著自己的嘴巴,用唇語:(可以說話嗎?)

女人輕聲道:「可以啊!小聲一點喔!」
男人點點頭,從口袋拿出幾個保險套:「這我等下會帶走。」又說:「妳比我想的要好看多了。而且妳身材這樣我很喜歡,很自然。」

男人微笑的瞇著眼,定定的看著女人。女人感覺全身又熱了起來。




前一個小時,女人才跟丈夫相好。可惜今天他狀況還是不太好。自己完事之後,又呼呼大睡。無論女人怎麼拍打他,還是開了多大聲的電視,他打著呼睡死了。

女人才熱起來的感覺,他又這樣停了。都好多次了。

直到上次聽到郭太太說她朋友(是她自己的經驗吧?)安裝了一種app,可以配對附近的男人回家辦事。

叫做「S Delivery」。

「對男友不滿意的時候啊,還是兩人吵架之後啊,還是... 聽說她都固定那個人,說用過一次就...哈哈哈哈....」

「那個app喔,好像真的很不錯喔!那男生有做檢查的,沒有病,還有醫生出證明ㄟ。不過喔,我朋友說啊,自己也要提供身分證跟相關資料認證。他們資料說是絕對保密。也對啦!她怕他,他們也怕遇到有病還是神經病的女人啊!」

「好像她說有一次在超市遇到那男的喔,真的好像失憶,完全不認識她。後來她問那男的啊,他說:[啊不然要跟妳打招呼嗎?]哈哈哈哈」

..........

女人才仔細的在網路上爬文了好一陣子,查了評價。還仔細了解了什麼事不要做,什麼話不要說,什麼問題不要問... 才下載這app,登錄了資料。

她一直掙扎要不要用這個找人,直到她說服了自己:「自己的男人好用嗎?有認識的男人能找嗎?沒有。那就找專業的吧!」




男人認真的吻上了女人,緩緩的往耳朵親去...

女人說:「沒關係,你可以快一點,我明天要上班。」她看著地上,又說:「你是,我今天晚上第二個男人。」

男人重重的把自己的唇貼上女人的,還伸了舌頭跟女人的交纏在一起。兩人快速的脫了自己的衣服,呼吸急促的讓自己身體的某個部分貼著對方。

女人感受到男人全身的熱情;男人貼著女人冷涼的肌膚。

這時,房門外有開門的聲音。

「湘宜啊,在幹嘛?」是她丈夫。

男人快速的抓起自己的衣服就往書櫃間的縫中躲著。

「妳在幹嘛?」她丈夫開了門進來。

女人拿著手機一絲不掛的靠在牆上,說:「都你害的啊!我來看一些好看的,自己解決啊!不然呢?就一直哈著喔⋯⋯」
女人翻了好幾個白眼。

她丈夫笑著過來上下其手:「最近真的太忙了,明天去吃痛風大餐啊!啊?」
女人側著身,剛好看得見躲著的男人:「來啊!我比較想要你現在來一下...」

丈夫馬上脫下褲子,瞄準,還真的就給他進去了:「歐,我對妳很好。還來ㄟ,喔!」
「嗯~」女人眼睛看著男人,後面被自己丈夫捅著。

從來沒有這麼刺激過。

女人看男人的眼神也迷濛了。

「啊~~」丈夫又這麼快就繳械了。「啊!爽啊!看,兩次ㄟ」伸手就賞了女人屁股一個巴掌。
「啪!」

女人也反手賞了男人一巴掌:「還不是一樣。吼。」(才有點感覺又...)

女人心跳更加速了。她說:「那我影片要放很大聲,也要叫很大聲喔!」

丈夫揮揮手:「隨便妳高興啦!別吵我睡覺。」走回房間,關上了門。

「你才別吵我呢!」女人喊著,眼睛撇了一眼書櫃間的那個男人。

她鎖上門,把手機上剛剛看到一半的動作片,按了播放,音量開到最大....





.
標籤:
瀏覽次數:318    人氣指數:2878    累積鼓勵:128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自尊至上的恐怖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S Delivery—錄影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