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S Delivery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慢條斯理的吃麵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S Delivery—錄影嗎?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1.07.15  天氣:  心情:
湘宜的丈夫,田華,跺回房間之後,重重的把自己摔在床上,(還是沒辦法。等這陣子工作告一段落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他往書房的方向望去:「開心一點啊!我一定不會再被他取代的。很快!」

說完,拿了耳塞,塞住耳朵之後,便逕自睡了。



原來,那個S Delivery 的遞送員,是他們夫妻兩設定的。

上次聽完郭太太說的那個S Delivery的app之後,湘宜就有點好奇,但礙於道德感作祟,只敢想卻沒膽試試。直到那天,兩人為了房事吵架。

湘宜:「你又...哎唷,才開始ㄟ⋯⋯」
田華:「啊... 我真的很累,妳自己解決就好啦!」
湘宜:「跟你說不要什麼都自己來嘛!你們公司又不止你一個人。平常加班就算了,今天是週末耶!如果我旁邊現在就有個男人,我真的會讓他進來喔!」她氣得打著他說:「你!哪有人這樣興頭上就停的啦!」
湘宜還說:「人家郭太太說她朋友去安裝app,可以找男人喔!你不怕我真的去喔?」
田華:「你說什麼?app叫什麼?」
湘宜緩慢的說:「S Delivery。哼!可以找男人的。」
田華:「啊!那是我同學他們公司的產品。」他坐了起來:「那是機器人啊!」
湘宜瞪大了眼睛:「機器人?怎麼可能?說有醫生的健康證明啊!」
田華:「那還不簡單。我同學是機器人醫生啊!」

原來田華的同學在一家人工智慧的公司擔任機器人醫生。也就是維修跟修理機器人的人員。每個機器人都有自己的維修歷程,他們稱為健康檢查。也可以應消費者的要求,提供機器人的健康證明。當然,裡面的各項檢查的項目跟結果數據和人類的完全不一樣。

田華:「他們那個S其實不只sex還有safe。還能真的當送貨員使用。」
湘宜又打了田華一拳:「我是在說我要找男人的事,你幹嘛這麼認真講到別的事去了?」
田華笑著說:「他們那種真人版的情趣商品,我不反對妳用。說實話,我們公司這樣我也有點累了,這次的project告一段落,我想留職停薪一段時間,好好養身也陪妳到處去玩。」他深情的看著湘宜:「我自己最近也很氣餒。至少妳要能開心啊!」
田華笑著說:「反正那是機器人,妳不會跟他有真感情。我很放心。」他低頭小聲的說:「所以妳月事來的時候我也可以來一個嗎?」
湘宜大力的拍了他:「別想。我不行的時候,你只能停機!」又輕輕的拍了他好幾下,「假的也不行!安妮還勉強一點...」

後來兩夫妻真的去研究了一下那個app。因為湘宜不想三人行,也不想被田華看到,選了會躲老公的功能。還訂了BMI跟田華差不多的、不是太老的、溫柔型的、浪漫型的、愛心棒棒的尺寸跟田華差不多的、...。說是為了刺激感,沒有能夠選擇外表的選項。只給選清秀型還是粗獷型的。
他們夫妻覺得應該是公司簡化的流程,這樣就不用在同一地區準備太多個機器人。

還有,要不要通知老公的選項。

兩人討論最久的應該是「錄影」這個功能。

如果是你,要不要錄影?





.
標籤:
瀏覽次數:263    人氣指數:2603    累積鼓勵:117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S Delivery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慢條斯理的吃麵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