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507
 豆花妹❤自介很重要❤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鬼打牆事件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世界小小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心慌慌的夜晚
作者: 豆花妹❤自介很重要❤ 日期: 2018.03.07  天氣:  心情:
今晚過一個心慌慌的夜晚。今天和朋友們聚餐,由於是朋友請客,所以沒拿皮包,所以吃完散會時,(店家在北屯), 就約另外北屯的朋友家坐坐,朋友叫我買飲料,因為還早早的,就在路上閒晃,看時間差不多了,跑去買飲料,點完飲料才發現,我的皮包不在包包裡,讓我緊張一下,先告訴店家不用做我的飲料。
再騎車回到原餐廳找我的皮包,結果店家說沒有。
心想要不要報警,因為今天出門我確定我有帶出門,想說怎麼可能會不見。
但是還是總覺得應該在家吧!希望在家吧!然後我回家找找看,發現掉在我的椅子上,原來是我中午有回家時掉的,還好…又騎了很遠去找朋友。
一整個很忙荒的夜晚。
標籤:
瀏覽次數:739    人氣指數:4499    累積鼓勵:18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鬼打牆事件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世界小小的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3-07 13:13
他, 53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