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47132
 Kevin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辦公室謊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2/20家聚實況報導-唱歌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2/20家聚實況報導-火鍋篇
作者: Kevin 日期: 2008.12.22  天氣:  心情:

              12/20 家聚實況報導(火鍋篇)


 


9:00


天氣風和日麗,太陽出來了,呵,是個好兆頭,這次家聚八成會成功了。


 


17:35


主辦人我都差點遲到,急忙跑出4號出口。


 


一出去,哇,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把集合地點選在這的,因為這是……Sogo的門口,人來人往,那麼多沒見過面的族人如何相認啊?雖然說人家也是帥哥一個,可是單憑一張照片要相認也是很難吧>< ,不過既然都錯了,也只好站在冷風中看看路上的正妹打發一下時間了。我…我…我發誓真的不知4號出口是這樣的,唉,今天又是星期六晚上,”大海撈針”的成語我可以體會了。


 


17:43


我痴痴的等、等著你們來………等嘸心愛伊一人…………


 


咦,有一個長髪的美眉從出口出來了,疑似某位族人。哈,幸好我有先作功課,有拜有保佑啦。等5秒後我再去搭訕,啊不是,是去確認啦。


真是太感動了,”他鄉遇故知”大概就是這種心情了,終於見到今天的第一位族人了。


 


該死的手機電量又只剩一格,我不能亂打,一定要保留實力,等著接電話。


 


紛亂的時代需要作出最睿智的抉擇。接了兩通族人的電話,第一時間指示他們直接前往火鍋店,也請Caroline撥給老大族長,如各位所料,我們的小愛族長也一如往常“正在”遲到中。唉,女生都嘛這樣(哀怨中……)。


 


我看我直接去店裏好了,聖誕節快到了,搞不好會有奇蹟(幻想中……)。


 


17:50~18:25


在店門口看見一個帶木炭的來雪中送炭了^^,Jeff真有你的,原來surprise的感覺是這樣的,那一刻有一點想娶你,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好不容易終於有三個人了。


Jeff提議跟別人拼桌好了,嗯嗯,那我找一桌正妹較多的來交涉好了(又在幻想了…)。


傳說中的謎男三人組終於出現了,嗯,情況正在好轉中。捏指一算今天最少有10個了,奇蹟終於出現一半了,我們決定先進去開動了。



路痴界排行有名的小愛族長也獨自”安全”抵達店門口,可以開始吃火鍋了。




19:00


電話又來了,這是彥平跟阿仁今天打給我的的第三通,對話內容如下: ”Kevin啊,我們已經在大安路144巷了,可是找不到160巷耶,也沒有路人知道耶”。



我說彥平跟阿仁啊,火鍋店的位置是敦化南路x段160巷,我給的交通資訊是說從大安路走較容易到,我想你們是有偷喝吧,還沒去唱歌就茫了。



路痴界排行有名的小愛族長也可安全抵達,莫非你們兩位排名還在族長之上。


 


19:10~19:30


彥平跟阿仁總算找到傳說中的店了,辛苦了,下次我請商家把店搬到大安路160巷好了,只是有人知道大安路160巷到底在哪啊?



不久清瀧也來了,還帶著一個人,咦,我有看錯嗎?是那個歌星金玉嵐的妹妹嗎?我是覺得有點像啦,不過最後還是忘了向玉珊小姐求證,改天再問好了。



至此,火鍋大隊組隊完成,共計11人,人數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啦。


 


~20:30


此段時間內,我隊奮勇消耗店內食物,儘管有極多友軍助陣,惟敵方食物仍源源不絕供應而來,各種肉類、海產、時疏、常見的不常見的都是我隊的目標,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隊漸漸有人舉白旗投降了。


 


我說親愛的族人啊,你們嘛幫幫忙,這麼少的戰力就要出來混,至少平常在家也要練練吧,下次我看你們在家午餐不要吃了,直接來這吃晚餐就好了。


我當大哥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不是說過了我如何吃都不會胖嗎。難怪有人說成功的人總是孤單的,讓你們10個人看到我撐到最後,就知道主帥不好當啊。


 


不管如何,頂級Haagen-Dazs冰淇淋是一定要給他吃到回本的,聽說外面一球50元嗎?真是可惜,時間沒掌握好,我只吃了三球,下次再來看看能否吃到十球,那就賺翻了。


 


邊吃邊聊,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專業,以後可以多多交流,也許某一天都用得到歐。


 


吃完火鍋唱歌去,敬請期待更精彩的(唱歌篇)~


 

標籤:
瀏覽次數:110    人氣指數:1510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辦公室謊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2/20家聚實況報導-唱歌篇
 
住戶回應
 
時間:2008-12-22 19:22
她, 43歲,台北市,娛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08-12-22 20:24]:

趕工中~~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