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47132
 Kevin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2/20家聚實況報導-火鍋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9投資大富翁(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2/20家聚實況報導-唱歌篇
作者: Kevin 日期: 2008.12.24  天氣:  心情:

           12/20 家聚實況報導(唱歌篇)


 


20:35~20:45


吃完走出店門口就看到一個高大的帥哥,絲你終於來了,我就說嘛,吃飯時間不吃飯,非要騎單車繞地球一圈才爽,下次請騎到非洲就好,這樣才來的及回來吃飯啦!


 


一行人慢慢走到唱歌的所在,今晚的天氣真適合散步啊 ^^,清風徐徐,令人神迷…


 


21:05~21:55


終於可以開房間了,喔,我是指終於可以用包廂了 ><(流冷汗中……)


 


又有一位族人晨歡來了,聽說他今天是腸胃炎第三天,為了唱歌給我們聽(這句是我自己加的),不遠十里而來,真是令人為之動容,我想我如果有這種精神,十八歲就去結婚,我的小孩應該已經生一打了吧!


 


還有我說彥平跟阿仁啊,白天的無薪假都在休了,晚上還趕著去上夜班歐,我看打給你們老闆,我直接跟他說裁一裁比較快啦。


就賭你們一定會回心轉意回來唱歌,看吧,我的小烏龜神算法還是有準的。


 


在這段時間內,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喝酒的喝酒、拍照的拍照(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如果想像力不夠豐富的請參考陳亦迅K歌之王的MV~)


 


真是太強了,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其中唱最多歌、唱起來最高低起伏有致、中氣十足的就是晨歡了,晨歡,請問一下歐,你………真的生病三天了嗎?


 


還有謎男三人組中的師父,謝謝你一直幫我們倒酒,真不好意思。不過看你的架式肯定是我們的環保小尖兵啦,改天我請環保署頒張獎狀給你歐,真是個乖小孩(摸摸頭中…)。


 


22:00~23:20


突然間,門開了,接著包廂中就響起一陣男性族人的歡呼聲,原來是長老小藍千呼萬喚始來到,不過這次不只她一人,還帶著一個正妹玲玲,組成正妹二人組,一瞬間包廂中的正妹增加成五人。這也難怪我們的男性族人好像中了樂透頭獎一樣,唉,可以想見大家平日的工作都太忙了。我跟小藍商量一下好了,下次派一支正妹部隊來參加活動,這樣肯定可以創下首例愛寓家族網聚男性族人收報名費的新紀錄(這八成也是幻想……)。


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喝酒的喝酒 (原來這樣寫也可賺稿費^^)


 


咦,我們的正妹二人組竟然划起拳來。事後我想來這一定是妳們兩個的陰謀,故意作一個示範賽以便誘敵深入。所以我說我們的男性族人啊,不要看人家年紀小就以為好欺負,敢找她們二人組划拳拼酒就是你們惡夢的開始…………


 


阿仁應該是第一個不怕死的吧!輸一場家常便飯、輸兩場正常、輸三場可以接受,運氣不好嘛,那十場中輸了八、九場恐怕就不是智商可以解釋的吧?我不是跟你說手氣背就要馬上離場是賭場第一守則嗎?


最重要的是男人失敗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每次輸了都要彥平喝,我知道你要開車嘛,這個藉口我大約也用了三百多次了。彥平回去幫我檢查一下阿仁的性別好了^^


革命先烈的血猶在,師父你是喝多了嗎,沒看到阿仁的慘狀嗎?竟膽敢再次向”划拳天后二人組”挑戰,難道你不知道她二人平常都是跟家裏的小狗在練習的嗎,聽說她們家裏的小狗都練到會講人話了(15、0、10、20,你輸了,喝ß像這樣),對戰結果就不用說了,唉~


最重要的是男人失敗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輸了跑出去抽煙竟然還找了兩個幫手進來,什麼啊,隔壁包廂的歐,我就說你這小孩子一定會有前途的,抽個煙還可以交朋友,真是…


 


外國的和尚,啊不是,是月亮有比較圓嗎?還不是三分鐘就被打掛了,不過這下仇結深了,那兩個和尚竟然回去討救兵了,隔壁包廂派了兩批精銳部隊企圖犯我國境,我划拳天后不是叫假的,走的進來叫你用滾的回去,哈哈哈~~


好啦,不要說我們有主場優勢,到客場一樣把你們電的慘兮兮。經過一番激戰,隔壁包廂從此不敢犯我中土,俯首稱臣,亦確立了划拳天后的江湖排名。


 


23:20~24:00


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喝酒的喝酒、睡覺的睡覺,喔,我是指聽歌的聽歌啦(在這麼High的包廂還睡的著,沒練過是肯定不行的啦)


 


感動的事情再度發生了,那就是族人浪子剛下班就又趕過來了,聽說等下又要趕回去上夜班了,保重身體啊,日也操、眛也操的。


 


最後一定要感謝我們的專業攝影師- 志明,謝謝你幫我們留下了最快樂的回憶,下次可以再照多一點啦!


 


本次共有16人參加唱歌,還不錯,重要的是大家玩得愉快,希望以後的活動有更多的族人來參加 ^^

標籤:
瀏覽次數:127    人氣指數:1327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2/20家聚實況報導-火鍋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09投資大富翁(一)
 
住戶回應
 
時間:2008-12-24 13:28
她, 43歲,台北市,娛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08-12-24 20:13]:

你排一下行程,我會報名參加的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