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71218
 真慘$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春團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作者: 真慘$ 日期: 2020.01.18  天氣:  心情:
打賭總統選舉,我和爸輸給媽囉!直覺那開票實令人詫異啊!1450、芒果乾、論文門、恐共、酬庸、台灣國、呼口號、愛情摩天輪、三千億、王小姐、雪白小腿、喝小酒睡到午⋯⋯,近年媒體幾乎一面倒,一路黑韓讓人看不下去,不是該監督執政黨才對嗎?!人民似乎不斷被撕裂中。
視力越來越差,先前跑了一家,一聽到矯正後視力只到0.5,一直無法接受。看到臉書文雄眼鏡的買一送一廣告,晚間跑了一趟,同是近視100、老花200,想配多焦眼鏡,居然有所謂的尷尬”盲區“,這多焦眼鏡基本配來到1萬元整,米蟲心裡只能哀怨感嘆為何老是“貴”的讓人卻步。看聽電視邊滑手機是日常,可拆換眼鏡這動作著實蠢啊!好奇職場中那群臨近退休人員如何和老化賽跑呢?
標籤:
瀏覽次數:425    人氣指數:2985    累積鼓勵:12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春團聚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1-20 17:29
中央協助機率低 所以才有所期待啊
 
時間:2020-01-20 16:34
期待高雄有個雙環的愛情摩天輪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