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麥帥為子祈禱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無緣的愛值多少~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阿姨18+(上)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1.14  天氣:  心情:





阿姨18+(上)
(真實故事改編,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01自從我上了國中之後,因為是被編入好班,所以常常得在學校晚自習到九點左右, 回到家之後,差不多已經接近晚上十點。由於在我們那裏的人都很早就已經就寢,我家人也不例外, 經常我總是一個人在三樓的書房念書,每天都到11時以後才上床睡覺。 有一天,我們家對面搬來一戶新鄰居,聽媽媽說,他們是由北部搬來的,跟我們還有一點親戚關係,是我祖父的兄弟的女兒。因為她的丈夫是船員,所以搬來這裡,好有個照應。 



02又過了一個禮拜,有一天晚上11點半左右,我照例在三樓讀書,當時感到有些睡意,便到陽台上透氣。正好對面阿姨家的二樓電燈還亮著,我好奇的往她們家看,想看看尚未謀面的阿姨。 沒想到她正好洗完澡出來,坐在梳妝台前擦拭身體。她雖然年近四十但身裁似乎保持得相當不錯,隱約可以看到她那兩粒乳椒有如兩顆草莓掛在那美豔雙乳,小腹非常平坦,絲毫看不出是兩個小孩的媽。 她拿起一件白色透明的小褻褲便穿起來,還用小手撥了撥那一撮因為太過濃密而露出底褲外的陰毛,便裸身躺在床上。她又拿起一本好像是雜誌的書便翻了起來,我偷看她約十分鐘她都沒發現,只見她看了看便突然將手放在內褲上用手去揉她的小穴,還不時將手指插入洞裏,神情好像很陶醉的樣子。 她揉搓了十分鐘左右,便熄燈了,因我在同學家看過A片,我知道她是在自慰,但我從未看到活生生的真人表演,而且還是我的阿姨。



03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刺激了,自從這次意外偷看阿姨的裸體之後,我便每天故意讀到很晚才睡,以便每晚都能欣賞阿姨的胴體,而且我決定要和這位俏阿姨建立良好”關係”。 有一天,媽媽叫我到阿姨家去借一點調味料,我因為星期六放假,所以便可以到阿姨家去借。每次去阿姨家都是跟家人一起去,害我連話都沒說幾句,只有每天躲在陽台偷窺,每次都看得慾火焚身,得打手槍才能入眠,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親近她。 我按門鈴之後,來開門的正是阿姨,她看見是我便很開心的幫我開門,還問我怎麼有空來,我跟她說明來意之後,她便要我進去等一等,順便喝杯飲料。我想反正媽媽也不急著炒菜便跟她進去。



04 阿姨平常在家都是穿著涼快的衣物,我偷窺了好幾個禮拜,還發現她都不穿奶罩。今天我一進門便發現她和平常一樣,只穿了一件絲質的褻衣,外面披了一件薄紗外套,那兩顆大乳房淫蕩的搖晃著。 我瞇著眼偷窺阿姨穿著細肩帶式半透明絲質睡衣的美姿,幻想搓揉那未著胸罩的美豔雙乳,登時我的褲子又被小弟弟給鼓脹起來。 



05 “志成,你能來幫我一下嗎?我把調味料給放在櫥櫃最上面,非得拿張椅子來墊腳,你過來幫我扶著椅子。” 我一聽見阿姨的呼喚,便趕緊跑過去,誰知她已經站到椅子上,還示意要我蹲下去扶住椅腳。我蹲下去一看阿姨那勻稱的小腿就在演前,肌膚非常白淨沒有一點疤痕,連血管都隱約浮現。 我抬頭一看,乖乖不得了,赫然發現阿姨的下半身正對著我,美麗的雙腿中間的縫隙露出白色透明薄紗的內褲,由於實在太過透明,那蜜穴清楚的呈現在我面前,兩片肥美的大陰唇已然可見,幾根陰毛還猥褻地冒出底褲之外,害我疼痛的小弟弟又脹大了一倍。 



06 我真想馬上一把擁抱住我的阿姨。好不容易阿姨總算找到我要的東西,我也只好停止偷窺趕緊站起來,隨後她又倒了一杯果汁給我並和我一同到客廳聊天。 “志成,你今年幾歲了?” “我已經十五歲,讀國中三年級了。” “我的大兒子也是國中三年級, 不過他和他妹妹都上寄宿學校,很少回來平常我都是一個人,家裏也實在冷冷清清,如果你不嫌我這個歐巴桑囉唆,就常來我這玩。” “阿姨妳一點都不像歐巴桑,我倒覺得妳比電影明星還漂亮呢!” 我真正是肺腑之言。.....
標籤:
瀏覽次數:258    人氣指數:838    累積鼓勵: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麥帥為子祈禱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無緣的愛值多少~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