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阿姨18+(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阿姨18+(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無緣的愛值多少~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1.24  天氣:  心情:





~無緣的愛值多少~



01 吃過兩次飯後,隔天她來電聊天,口氣透出些微緊張。最後道出真心話,說是若要進一步深交要給他一個保障金,

我順口問她要多少,她開口要一百萬元,我頓時有點驚訝,不過仍保持君子風度回說我考慮看看。

隔天我就把她的賴封鎖刪除了。她是仙女下凡嗎?59歲了,風韻猶存嗎?我猜她是永遠找不到真情男友的,太會精打細算了。



02一個台南的兇悍美女,對話數則後劈頭就要我載她去玩,而且每月要給她生活費兩萬元,說她前男友都是這樣寵愛她的。

我對她說我若是郭台銘會每月給她二十萬的,附帶鼓勵她去找前男友重溫舊夢,她氣得急跳腳罵我是神經病怪咖。

誰是怪咖?我們聊過幾則呢,也沒見過面,就是見過面也無法忍受這種貪婪的巫婆面,價值,你的價值有多少?你不覺得可笑嗎?



03談談暱稱也很有趣,有自稱是櫻花姊的,查看她的年紀才40歲,那60歲的不就要自稱媽祖婆了嗎?

公寓裡也有很多外國人哦,她的暱稱不是中文而是外文,有英文也有日文阿拉伯文,崇洋媚外到如此地步,

難道五萬個漢字都沒有一個字可取名的嗎?



04還有恐怖詐騙集團的,她們的套路大約藉口正要離婚中,在公寓聊天怕老公發現家暴不利於她,

展示幾張性感美女照色誘你,要求到某某網站甜蜜交友,當你加入該小小網站後,就是破財的開始了。

人心不古,請公寓善男信女不要被騙,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標籤:
瀏覽次數:246    人氣指數:626    累積鼓勵:1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阿姨18+(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阿姨18+(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