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王醫師的宿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瘋子與傻子的仇恨洗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致命的吸引力~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8.26  天氣:  心情:





~致命的吸引力~(愛情恐怖分子)



 01這部電影在20幾年前上映,描述男女相戀的恐怖結局。片頭閃電式的裸露與火辣辣的激情場面,

 影片中的一對男女熱戀後,男生想要分手回歸美好的家庭生活,女生卻不想就此畫下句點。 

這女生的做法令人十分驚悚,當男生回到家後,赫然發現鍋裡被人煮熟的一隻寵愛的白兔。 

男主角當然知道這是他的女朋友所做的好事,他很驚悚,因為不知明天將會發生什麼意外。 



 02心狠手辣的女殺手,有一天又把男友的車庫一把火燒毀了, 這女生她心裡已經由愛轉恨,他有點神經質,

以前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現在她有計畫的想毀滅曾經愛過的他,讓男生步步驚魂,生活在惶恐之中。



03片名成為諷刺男生外遇的陰溝裡翻船的代名詞,在一次妻子回娘家中,他與女主角產生曖昧的性暗示,男生聊得很開心,女生自然投懷送抱,剛好兩人當時都是一個人。大膽盡興激烈一夜情過後,應該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軌道中去。



04男生想離開,女生卻期望再玩第二次,結果就發生了一連串的淒慘結局,這影片警告男生不要隨便愛上一個人哦。
標籤:
瀏覽次數:162    人氣指數:16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王醫師的宿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瘋子與傻子的仇恨洗腦~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