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致命的吸引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生要性,女生要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瘋子與傻子的仇恨洗腦~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8.27  天氣:  心情:





~瘋子與傻子的仇恨洗腦~



01每到晚上8點,好幾家電視台請了名嘴批評某黨的是非。

 這時段你如果經過某個家門口,只要喵一下電視就知道這口子是藍是綠是白的了。



 02二十年來,為了選票,居高位者只問立場不論是非,把台灣搞成破爛的(寶島),

 只要抓到對方的小辮子,聲嘶力竭無情的抹黑抹紅,結果呢,台灣變成仇恨之島。

 南北互相仇恨,本省仇恨外省,勞工階層仇恨軍公教,砍殺軍公教的退休金而讓勞工親痛仇快。



 03有一次本班的同學會在溪頭舉辦,為了被砍退休金的問題撕裂成兩派。 

從此就有人在群組上隱藏自己,作壁上觀,不要讓歷史的傷口擴大。



 04聽說有一位當女婿的回娘家,吃佳餚之際,與岳父因支持的對象不同而不歡而散,

 從此以後這女婿再也不回娘家聚餐了,你看瘋子洗腦傻子的果實有多嚴重。

 又說台北有一位校長要搭計程車,老司機知道他是O色的,馬上趕他下車,真悲哀喔。



 05宗教本是中立的,上個月我收到群組的賴,說是何時要到O地為某人造勢。 

煎熬了一星期,我才平靜下來,原來宗教也是O黨的側翼,都忘了經典裡愛與慈悲的教示。



 06我現在也不看政論節目,也沒有人邀我去為人造勢,平安心無罣礙就好。 

不要被割韭菜就好,也請選民睜大眼睛,選賢與能才能讓我們安居樂業。

標籤:
瀏覽次數:185    人氣指數:585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致命的吸引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生要性,女生要錢?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