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華歌爾的震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桂林山水辣妹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火山口的顫動**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4.03.08  天氣:  心情:
**火山口的顫動**

01傍晚,陰天,跑道。今天的運氣很好,不跟你報告不行。真實報導絕無虛言。

02走完第二圈,我發現一個熟女,中等身材,上身穿著黑色POLO衫。
她明顯的沒套上胸罩,當我跟她擦身而過的時候,定睛邪惡視角,
她的D乳柔軟的左右搖動,乳頭若有似無的向你規律的上下晃動,
我幻想著有一天能與她在一起洗鴛鴦浴,我輕柔的撫摩她的兩粒酥胸,是雪白富有彈性的。
她說很喜歡給愛人吮吸奶頭,甚至用舌尖旋繞舔著乳暈,她就有飄飄欲仙的快樂感。

03在這運動場,我也邂逅到我好朋友的賢妻,也是不想被思薇爾胸罩束縛的一族,
好幾次我們都在這操場運動,好幾次都目睹她的上衣裡E奶搖晃著,我發現她的豐胸已經太慢了。
我們四人並排繞跑道走,我側眼瞄到她的胸部的偉大,在薄上衣上那是藏不住事業線的。
我突然覺得她先生是很幸福(性福),因為每天都可以任意搓揉太太的兩粒木瓜,
要抓要捏都可自由的進出,我羨慕朋友擁有這寶藏。

04我要說這是個幸福的操場,可走路又可欣賞美女的妖嬈身材,何樂而不為呢。
標籤:
瀏覽次數:73    人氣指數:273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華歌爾的震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桂林山水辣妹多**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