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火山口的顫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日記三札~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桂林山水辣妹多**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4.03.13  天氣:  心情:





**桂林山水辣妹多**
(真實故事傳真,以男生為第一人稱描述,若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如有不合時宜請告知chuang1934,隨即下架)


 01那是約30年前的豔遇吧,我們一行16人以高雄紅十字會的名義拜訪廣西,大陸的紅十字會是屬於政府機關的。 

所以廣西紅十字會以官方的規格招待我們,那種排場是台灣無法相比的,比如說晚宴大圓桌每個人的名牌都擺在桌上,

 陪伴餐會的官員不是市長級就是某某領導,說是統戰技倆也可以,這排場令我們暗中佩服。



 02因為飛機的關係,我們抵達廣西省南寧市時已經超過晚餐時間了。佳餚雖不豐富,但是讓我們吃到香甜的螺螄,

 使我想起鄉下時常吃的螺螄,可惜台灣農田已撿不到這種美味了,因為台灣經濟已起飛,噴灑農藥汙染了稻田與水溝。

 可以說發展經濟與汙染是無法兼顧的。 



 03第三晚我們住宿桂林賓館,這是政府機關單位。我和老王同住一房,睡到早上六點左右,傳來敲門聲,我去應門,

 竟然來了兩位美女,他問我們要不要快樂一下,我問老王要嗎,兩人都同意,我就拉美女進來痛快雲雨情一番。

 高挑的就給老王,因為他喪偶不久而且是我的長輩,而我就抱住稍矮胖的那位上床享受了,其實我是較喜歡那位高挑的。



 04因為時間的關係,大家像速食狼吞虎嚥的搓揉吮吸爆乳,上面搜索後就往下面桃花源探訪。

 在昏暗中我像拔草一般扯一扯黑森林,芳草棲棲,中間一條小溪,每個女人的構造都是一樣的,差別的是雙方的配合與協調。

 我還在嘿咻鏖戰中,老王已準備穿褲子了,可能他太太早在天國有關。而我做完傳教士體位接著再做後庭花(一說是騎馬),

 茲茲的流水聲在室內迴盪著,這意外的收穫只有我跟老王享受到。 



 05射光子彈之後我拉她到浴室互相擦澡,我最喜歡她(溪頭)與用香皂套弄我的強棒了,他都很配合我的要求。 

雖然嫌矮一些。匆忙中結束這場豔遇,我們各給了他們小費,便宜到令我們有賺到的感覺。 在他們出門前,

我們貪婪的熱擁對方一下,老王說我那個爆奶比較好,而我卻念念不忘高挑緊身豐胸的桂林辣妹。

 老王謹慎的對我說,絕不可對別人說出我們的春夢哦。

標籤:
瀏覽次數:77    人氣指數:7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火山口的顫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日記三札~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