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桂林山水辣妹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漂亮VS不漂亮~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日記三札~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4.03.21  天氣:  心情:




~日記三札~

01每天必定路過的人行步道,發現一家美容SPA新開張,引進印度新阿育陀鬆身法。

可惜我是醜男人,不能進去讓他們服務,想偷看美女的機會渺茫,期望下輩子當女生好了。

諾貝爾名廈的管理員很勤快,每早都把門口外面的落葉清掃得一乾二淨,並且澆水悉心照顧。

而且靠慢車道的地方排列整齊的盆栽,可說是落英繽紛,色香味俱全,我都給他們按個讚。



02怪醫師很很多種,我家後面的王骨科頭髮都掉光了,70幾了還照三餐看診。

王醫師娘很凶又愛吃醋,他不讓王醫師退休,而且裝了很多監視器,主要是要控制王醫師。

因為王醫師遇到美女患者會看得久又詳細,曾有邀約美女患者晚上去喝咖啡的紀錄。

有的醫師很愛錢,據我所知,某醫院的骨科三個診間人滿為患,哀嚎聲不斷。

看病打針之外又推銷PRP新療法,注射十針要自費一萬三,過程很潦草,難怪健保會虧錢。



03傍晚四點二十分才可以進入學校運動,到五點半運動的人口才漸漸增加,

而且大多是翻越圍牆進入的,雖然裝設監視器仍然檔不住想走路運動的人踰越入場。

大家喜歡這操場的原因除了跑道是PU有彈性以外,在西邊樹下有九個機械式器材,

離開跑道就來這裡(畫虎爛)(台語),練肖話交換心得。運動完回家洗澡吃飯,希望晚上能睡個春夢。


標籤:
瀏覽次數:64    人氣指數:264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桂林山水辣妹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漂亮VS不漂亮~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