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19663
 Milk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避風塘蟹 香辣夠味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北方麵食在左營充份咀嚼的好勁道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厚切炸豬排 皮酥肉多汁
作者: Milk 日期: 2008.09.24  天氣:  心情:

厚切炸豬排 皮酥肉多汁

斑鳩的窩 炸豬排專賣店

專賣炸豬排的斑鳩的窩,挑選台東以大麥餵養的純淨『麥豬』為食材,吃起來肉多汁、沒有腥味,深得運將鄭榮坤的喜愛。除了豬排份量很有誠意,附餐白飯、高麗菜、味噌湯都能無限添加,即使食量再大也能吃得很滿足。


厚切炸豬排定食220元 麵衣酥脆,豬排保留了肉汁,而且白飯、高麗菜和味噌湯都可以無限續加。


香檸卷心豬定食210元 豬肉包捲著檸檬風味的香腸酥炸,淡淡的檸檬香可解油膩。

機器斷筋 肉質有嚼勁
斑鳩的窩在高雄已有7間連鎖店,台北內湖店位在in base賣場內,鄭榮坤經朋友介紹,發現這裡可以免費停車,實在很方便,因而時常光顧。鄭榮坤回憶說:「宣傳看板上拍的料理很豐富,沒想到端上來的份量沒有騙人,而且白飯能無限續加,連食量大的我都可以吃得很飽。」

延續了南部餐廳料理總是給足誠意的風格,這裡的炸豬排約2公分的厚度,咬起來肉汁豐富且有口感,「這是因為我們用機器將豬肉斷筋,不用手工過度敲打而破壞豬肉的組織,吃起來才有嚼勁。」店長張文秀說。

此外,炸豬排的麵衣酥脆、與豬肉緊實裹附沒有空隙,是因為在裹漿裡面加進了雞蛋,附著度高,讓豬肉與麵衣可以緊密接合,而麵包粉則選擇糖分較低的吐司,每日現磨使用,酥炸後不易焦黑,口感也更酥脆。


香酥魴魚排定食220元 魴魚味道清爽,無刺的肉質結實多汁,很受小朋友歡迎。

檸檬調味 滋味酸香
鄭榮坤就認為這裡的豬排吃起來沒有明顯的肉腥味,原來,是因為斑鳩的窩與台東畜牧場合作,使用以大麥餵養達210日以上的麥豚,因此肉質鮮甜無腥。

除了厚切炸豬排,鄭榮坤還推薦了香檸卷心豬,他說:「吃起來有著淡淡的檸檬酸香味,是我在別的地方沒有吃過的口味,感覺很特別。」

招牌餐點


                  親子丼定食190元

親子丼定食 蛋香肉嫩
將雞肉去皮切塊,加上洋蔥、和風醬汁、雞蛋煮熟,再蓋在米飯,濕潤的口感,頗受女客人以及小孩喜歡,店長張文秀說:「我們會去掉雞肉多餘的脂肪,即使怕胖的女士也可以放心將整碗吃完,不會吃進過多的熱量。」


                醬燒豬肉烏龍麵180元

醬燒豬肉烏龍麵 Q彈順口
豬肉片以日式醬汁炒過,再搭配烏龍麵條、蛋絲品嘗。搭配的醬汁味道偏甜,但麵條Q彈濕潤,沾附醬汁,十分順口,頗受女性客人歡迎。


                南蠻椰汁豬肉鍋260元

南蠻椰汁豬肉鍋 濃郁帶甜
運將鄭榮坤也很喜歡南蠻椰汁鍋物,他說:「椰汁湯頭濃郁帶點甜味,食材份量多,吃起來好過癮。」湯頭加了香茅、椰漿調味,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還加少許辣油,吃起來更添溫暖。

超值附餐


                      高麗菜絲

高麗菜 湯 白飯免費續加吃到飽
若選用定食,除了主餐外,還會附上小菜、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和甜點,其中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續加,絕對能吃得飽足。高麗菜絲以機器刨成細絲之後,會先以流動的水洗去澀味,再以5℃的冰水冰鎮,而且在客人點餐後才裝盤,所以吃起來十分有水分,口感爽脆,且搭配高麗菜絲的沾醬,是以果醋、番茄等熬煮,帶點爽口的酸度。

美味路標
台北市新湖二路68號in base賣場1樓
(02) 2790-3199
11:00~21:00
無休、可、附免費停車場

標籤:
瀏覽次數:80    人氣指數:480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避風塘蟹 香辣夠味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北方麵食在左營充份咀嚼的好勁道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