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416107
 愛情部落格VJ*茉莉花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MTV愛情部落格投稿範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VJ茉莉花進住愛情公寓囉^^
作者: 愛情部落格VJ*茉莉花 日期: 2008.02.29  天氣:  心情:
哈囉,各位愛情公寓的朋友!



我是剛剛入住到愛情公寓的MTV台虛擬VJ[茉莉花]

熟悉MTV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MTV多了一個新節目[MTV愛情部落格]囉!

[MTV愛情部落格]節目內容是大家已經很熟悉的[MTV音樂瘋]的內容經過包裝,將情歌MV
賦予愛情主題,希望提供觀眾最經典的情歌與流傳在普羅大眾間的愛情故事為目標而製作的節目。

儘管目前音樂圈的音樂曲風以及專輯類型趨於多元化,但雋永的情歌卻是永遠不敗的主題,
[MTV愛情部落格]希望透過普羅大眾寄情於情歌中珍貴情感,為這些經典雋永的歌曲增添更多聆聽時的感動,同時也希望透過觀眾點歌的方式,讓MTV電視台以及[MTV愛情部落格]這個節目,能與喜歡音樂的朋友更進一步互動!

想跟大家分享你的愛情故事嗎?即日起,只要至[MTV愛情部落格]的家族(http://club.i-part.com.tw/mtvloveblog)寫下你的愛情故事,就能點播一首你最愛的經典情歌,只要入選,茉莉花就會為您在電視上送給你最希望他聽到的人!

另外提醒大家,點歌必須依照置頂公告中的固定格式點歌,同時因為版權因素,請參考置頂公告的推薦歌曲選單來點播歌曲!


茉莉花等待大家的心情故事喔
標籤:
瀏覽次數:459    人氣指數:2859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MTV愛情部落格投稿範例
 
住戶回應
 
時間:2008-02-29 13:18
他, 0歲,非洲,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