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416107
 愛情部落格VJ*茉莉花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VJ茉莉花進住愛情公寓囉^^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可點播的推薦金曲(女歌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MTV愛情部落格投稿範例
作者: 愛情部落格VJ*茉莉花 日期: 2008.02.29  天氣:  心情:

要投稿的公寓住戶看過來~


提醒大家,沒有依照規範投稿的心情故事,都將視同資格不符,無法點播歌曲喔!為了讓你的戀愛故事有機會上電視,下面的說明一定要注意看仔細:


1.  請直接複製下述[投稿範例]的格式,將您要點播的歌曲、點播對象與您的愛情故事填入後,發表至[愛情部落格]家族討論區即可


2.  由於歌曲播放版權限制,點播歌曲請參考[推薦情歌榜]內有收錄的歌曲,以免影響您的點播權力


3.  發表文章時,請務必選擇愛情故事要投稿的類型


4.  愛情故事請控制在200字內,若字數太多,節目播出時配合節目時間,將略為調整內文


 


請直接複製下文,修改掉紅字部分後,再選擇您所要投稿的戀愛主題([公告]跟[入選點歌播出時間]是族長指令不能選喔)後,發表到愛情部落格討論板即可!



點播歌曲:


張惠妹 記得


 


點播對象:


鐵牛


 


愛情故事(限200字內):


對未來不抱希望的話,那每一天就都是可以握在手裡的幸福。


陪你逛街,為你買衣服,和你一起打GAME,替你到圖書館找資料……都是想讓你記得,曾經有一段時光,你過得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溫暖而快樂。


你會記得,結婚典禮記得,洞房花燭記得,小孩滿月記得,永永遠遠都記得,記得我。


我總是想得很多,但我從未幻想過,可以和你廝守一生。因為這個現實的世界,沒有對未來的保證……


 

標籤:
瀏覽次數:361    人氣指數:1761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VJ茉莉花進住愛情公寓囉^^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可點播的推薦金曲(女歌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