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72348
 JOV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錯的人遲早走散,對的人終將重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佛陀預言~~~未來9000年…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上天不會虧欠你的~~~~
作者: JOVI 日期: 2018.05.02  天氣:  心情:

給你真正的長久幸福前,上天往往先安排錯的人、錯的事磨煉你
命運要你真正成長、取得真正的長久幸福前,總是先安排一些過客和不順心的事情磨鍊你,無論當初有幾辛苦難熬,當事過境遷,驀然回首,你會發現一切純粹生命里的跳板,所以現在吃了幾多苦、受了幾多累、走錯幾多路,也要謹記,這只是成就後來獨一無二、懂事感恩的你。
在這段日子裡,你曾多次自怨自若,為何上天那麼殘忍和吝嗇,讓你那麼不幸,帶你一直遇上錯的人、錯的事,有些更是錯得離譜的,使你彷彿過著「極地求生」的艱苦生活。
一路走來,你遇過你愛卻不愛你的人、愛你但你不愛的人、你不夠愛卻曾在一起的人、你們相愛卻無法長久在一起的人,偏偏就是遇不到一個彼此深愛和相處不累的有緣人。

一路走來,生命中有些重要的人,不知從何時開始大家變成漸行漸遠,後來更不會再見、再聯絡,雖然你很慶幸曾在對方的某段人生里華麗登場,但你亦異常失落,因為於未來的悠悠歲月里,你只能默默退場。
其實這陣子你覺得自己過得不好,常常面臨崩潰,滿懷壓力,一時間無法獨自適應一切的倒霉事,但你無力抵抗,只能哭過痛過後再前行,踏踏實實面對今後的日子,心想「真正的我確實不堅強,只是除了這樣硬上,我別無選擇」。
然而,假如你現在看不見任何曙光,希望你明白,其實一切變好之前,很多人也必須經歷一些挑戰和不開心的日子,一邊受傷,一邊變得堅強;一邊痛苦,一邊磨掉銳角、增添歷練、疊加內涵,於下次面對同等級甚至更大的衝擊時,也能輕易招架,讓幸福沒那麼易流走。

講到底,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明天會更好」,只有你變成更好,為自己締造更幸福的生活。
到了修成正果的一刻,你會感激曾經遇上這些劫難,沒有在該奮鬥的時刻選擇逃避,因為那時你很清楚,對的人和事固然給你幸福快樂,但錯的人和事亦為你帶來畢生受用的成熟穩重。

換個角度,生命中的每段路,其實也是一種最好的安排,不管好事壞事、好人壞人,到頭來均為你帶來一些正面影響。因此,要是你還在低谷,不必自怨自艾,只需做好本分,問心無愧便夠。最後誰虧待過你都好,人生不會虧欠你的。
標籤:
瀏覽次數:384    人氣指數:764    累積鼓勵:1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錯的人遲早走散,對的人終將重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佛陀預言~~~未來9000年…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