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72348
 JOV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走心…給水瓶座的一封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臉蛋身材哪個重要?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女人為什麼都不喜歡好男人?
作者: JOVI 日期: 2018.05.30  天氣:  心情:

好男人哪裡不招女人喜歡?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出現類似的情景,渣男壞男人這些對女生不好的人抱得美人歸,而那些默默對女生好的老實人好男人卻得不到女生的喜歡,這是為什麼呢?“好漢無好妻,懶漢娶花枝”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正確,並不只是說說而已,有很多的女人也對這個觀點非常贊同,當然也有反對的。大街上,我們經常能看到一些流氓、無賴、小混混的女朋友,不但年輕漂亮還一個接著一個的換,而一些老實可靠的好男人連一個女朋友也沒有,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好男人身上的優點這麼多,女人為什麼不喜歡呢?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難道是真的嗎?
1、好男人有上進心
好男人常常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事業上,他們或研究市場或專研技術或參加培訓班進修,忙起來以後,精力無暇分心於感情上,所以他們對女人的喜好不怎麼瞭解,不知道怎麼和女人愉快的聊天溝通,哪怕偶爾有機會聊聊,也是尬聊。找不到正確的和女人溝通的方式,也就越發的恐懼和女人聊天,這樣就形成惡性循環。越不練習和女人聊天,當他和女人聊天時就越笨拙。女人當然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尷尬又沒勁。
2、好男人原則性強
一般來說,原則性越強的人越優秀,也越有主見。正因為有主見,所以生活中不會輕易迎合或者妥協,這樣的性格容易會讓別人產生不舒服的感覺,也就是別人會對他沒什麼好感。人不都這樣嗎?和誰舒服就和誰在一起,當然要躲著讓自己不舒服的人了,女孩也一樣,她沒有好感的男人,她又怎麼會喜歡呢?女孩心裡肯定會想,雖然挺優秀的,怎麼相處就這麼累呢?算了吧!然後就錯過了……好男人遇到一個女孩錯過了,再遇到一個女孩又錯過了……
3、好男人責任心強
好男人在追求女孩之前,首先想到的是負責任的問題。好男人想:“如果她同意做我的女朋友,我就要對她負責,要娶她做老婆”。對,就是這樣想的,所以好男人出手的概率特別低,一般不會輕易的去追一個女孩:他自己條件不成熟時不能追,女孩的工作不怎麼樣不能追,女孩的條件太好不能追,女孩有男朋友了不能追,有些喜歡還不想娶她做老婆的不能追,等等各種對自己的限制。正因為戀愛的經驗太少,不懂女人,當真的遇到喜歡的又想娶她做老婆的女人時,他又追不上了。這就是好男人的悲哀……
4、好男人總想著尊重女人,循規蹈矩,往往顯得乏味
好男人一般比較誠實,什麼都實話實說,不會花言巧語的哄女人,也不會說笑話。他把感情看的特別重,平時一本正經,擔心說錯什麼話或做錯什麼事給女人留的印象不好,一點都不敢“調戲非禮”女人,也就是不敢和女人打情罵俏。這樣的好男人在女人眼裡就是一個沒點趣味的呆子,一輩子這麼長,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還不把她悶死,你說呢?
標籤:
瀏覽次數:397    人氣指數:1457    累積鼓勵:5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走心…給水瓶座的一封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臉蛋身材哪個重要?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6-14 14:28
她, 50歲,高雄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