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72348
 JOV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女人為什麼都不喜歡好男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個窩有個伴有點錢,這一生足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臉蛋身材哪個重要?
作者: JOVI 日期: 2018.05.30  天氣:  心情:

初次約會男人特別關注哪些細節?
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的!約會的時候男人會注重那些細節呢?
第一次約會,
男人和女人的心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帶著幾分緊張幾分羞澀,
但是畢竟是來約會的不是來比沉默時間的。
那麼,男人約會時會關注女方哪些細節?
相貌身材
每個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女人。調查結果顯示,男人判斷一個女人是否漂亮,他首先要看的是女人的臉部,包括女人的眼睛是不是漂亮,皮膚是不是嫩白光滑。
男人討厭鳳姐式的那種影響市容的女生,也不喜歡身材過肥或是身材太瘦的女生,只有那種身材均勻並有合理身材比例的女生,才會給男人帶來全面的視覺衝擊。
笑容甜美
男人喜歡那種笑容甜美或是笑點比較低的快樂女人。
初次見面,給對方一個微笑是基本禮貌也是最好的禮物,更是最好的化解尷尬的方法,因此,對於初次見面,男人更會注意到女生的這一點。
妝容淡雅
按男人的思維方式,懂得化妝的女人大多都很懂得生活。
並且,喜歡化淡妝的女生不是美女就是個性獨立的自信女子。
但是假如化妝太濃,通常會被懷疑是在用化妝品來掩飾某些面部瑕疵,用粉底來掩蓋自己的真實相貌。
舉止優雅
男人會被溫順和舉止優雅女生的氣質瞬間牢牢吸引。
別管男人自己是不是有足夠的修養,也別管男人是不是受過良好的教育男,人在約會的時候,往往會對女方的言談舉止是否優雅得當給予打分。
波濤胸湧
女人的胸部是每個男人都無法抗拒的部位,一個直接的表現就是,每當電視上出現爆乳明星的時候,原先死氣沉沉的男人總會突然兩眼放光,緊盯屏幕不放。
這其實是男人的一致弱點,一看到大胸女人就邁不動步,一看到性感乳溝就想入非非。
男人果然還是男人,會注意的地方果然還是外在居多,什麼時候會來了解我們善良的心呢?
標籤:
瀏覽次數:494    人氣指數:1694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女人為什麼都不喜歡好男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個窩有個伴有點錢,這一生足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