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1984
 Joy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轉貼:賈芭莉的遺書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不想收集這種點數啊啊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轉貼:出生月份與性格的基本關係
作者: Joy 日期: 2014.11.08  天氣:  心情:
農曆1月份生
為人善變,很活潑、愛表現、口才佳,人際關係好,也有為大眾服務的精神。但是有時又顯得過於抑鬱,對沒興趣的事無動於衷,會給人懶散的感覺。觀察力與實踐力強,善於把握機會,意志力很集中,只要確定目標,便不輕言放棄。而且霸氣十足,叛逆心重,只有不斷支持你的人才能真正得到青睞。此外,要小心過於自負、頑固的態度,有時會讓別人吃不消。

農曆2月份生
心地善良、溫柔體貼,善於助人,有同情心,再加上心思細膩,容易深刻感受週遭人事物的變化,但是時常會比較沒有主見,常給人沒有魄力的感覺。是個智多星型的人物,穩重深沉,但是執行力不夠,信心不足。承受不了壓力,內心十分脆弱,遇到困難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

農曆3月份生
個性積極、堅強、決以及好勝心強,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有旺盛的行動力,頗有領導者的姿態。但是做事有時太過衝動,常不經過深思熟慮。才華洋溢,腦筋靈活,反應非常很快,能舉一反三,喜歡表現、指揮他人,自命不凡,有時會略微顯得固執驕縱。

農曆4月份生
蘊含著文雅的性格,處事溫順,為人誠實、真心可靠、做事講求方法,無論做任何事總是力求完美,可是一旦受到刺激,就會變得頑固又不講理。頭腦冷靜,觀察力細膩,善於分析,也很有說服力,雖然很喜歡談天說地,不過警覺性很高,不會說不合時宜的話,外表看似冷漠,內心卻充滿熱情。

農曆5月份生
能言善道、想像力豐富、風趣幽默,具有敏鋭的觀察力與美學的感受力。但是卻愛做白日夢,會有冷靜與夢幻的雙重性格。但是缺乏耐心定性,時常見異思遷,讓人無所適從,易有大大小小的感情糾紛。熱情奔放,重情重義,好勝心強,只要有人推崇你,你就會樂於付出。但時常會為人打抱不平,要小心容易受人利用。

農曆6月份生
有一顆敏感、柔和卻又保守的心。喜歡享受一種寧靜的感覺。不愛強出頭,更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因此,在處理事情上缺乏彈性與靈活度。外表謙和,待人熱情,內心其實是很主觀固執,心性並不開朗,有些多疑,又優柔寡斷,對不瞭解的事有追根究柢的習慣,經常會得理不饒人。

農曆7月份生
個性堅強、自信、驕傲、心胸寬大,天生就有王者的風發與氣質,屬於天生的領導者。喜歡出風頭,別人給予的尊敬、肯定與掌聲是你生活中最主要的原動力。是一個容易衝動躁進的人,個性好動閒不下來,腦筋相當靈活,學東西很快,模仿能力也強,喜歡打抱不平且過於講義氣,所以也很容易吃啞巴虧。

農曆8月份生
思考敏鋭、一絲不苟,認真盡責,求知慾強,富有強烈的批判精神,評論常能一針見血。不過,行動力略顯薄弱,凡事考量過多,而容易錯失良機。十分講義氣,熱心助人,做事很有衝勁;不過思慮過度,容易走極端,會有悲觀的想法,缺乏安全感,比較被動,不夠積極,需要別人不斷的鼓勵與鞭策。

農曆9月份生
個性優雅迷人,仁慈憐憫、為人忠誠,是個比較感性的人。但是不喜歡做決定,喜歡逃避問題,猶豫不決。雖然討厭瑣事與不公正,卻能忍受與配合。待人誠懇,忠心耿耿,講求信用,喜歡接近年長的人,也喜歡當老大,是個很嘴硬不信邪的人,腦子裡也常有些稀奇古怪的想法,甚至常有驚人之舉。

農曆10月份生
性情溫和,重情重義,待人謙虛有禮,總希望做得盡善盡美,面面俱到,生活上有些小潔癖,不喜歡人家動你的東西。工作上有衝勁,能善盡職守。腦子反應快,會胡思亂想,喜歡追根究柢,好奇心強,有時候會異想天開,聰明反被聰明誤。因為重視和諧,怕招惹人,經常把話藏在心裡,不敢表達真實意見,有時會有灰色思想。

農曆11月份生
心地仁慈、善於表現、誠實坦白,容易得到他人的信賴,此外,還像是個無拘無束的大孩子,崇尚自由,彷彿有用不完的力氣,是個閒不住的勞碌命。聰明伶俐,多思多慮,自我主義,十分善於保護自己,有時顯得有些反覆多變,會猶豫不決,常有標新立異的行徑。

農曆12月份生
個性保守,十分謹慎馴良,很討人喜歡,可以忍受任何外來的困難及壓力,重視實際利益,講求現實,十分機警。但是過於固執、一旦堅持己見就難妥協。個性固執,吃苦耐勞,穩健踏實,做事認真,好奇心重,喜歡追根究柢。雖然任勞,但卻不太任怨,喜歡發牢騷,經常會吃力不討好。



撇除文雅跟溫順
其他的
我自認為應該算滿貼切的~歐呵呵呵呵呵呵~~~~
標籤:
瀏覽次數:134    人氣指數:1874    累積鼓勵:8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轉貼:賈芭莉的遺書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不想收集這種點數啊啊啊~~~
 
住戶回應
 
時間:2014-11-12 22:20
他, 52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