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4158
 小魚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因斯坦的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台製」軟骨動物
作者: 小魚 日期: 2023.03.26  天氣:  心情:
哀哉「台製」軟骨動物!

  剛才轉載抖音短片並抒發感言,是因為,Line群組最近包著「反戰」外衣的短片驟增,從這種不尋常的氣息,已可一葉知秋。

  作為佛弟子,我當然反戰!更精準地說,我是「反侵略」,而不反對充分備戰以嚇阻或擊退侵略者。

  「刑期無刑,戰期止戰」,為了避免一旦受到侵略,全國軍民死傷慘重,我們能不備戰嗎?
  
  「疑美論」也令人匪夷所思!無論如何,放話要攻打台灣的不是美國吧?放話要展開「斬首行動」,要「留島不留人」的不是美國吧?天天軍機繞飛台海上空,軍艦開到東部外海耀武揚威,軍演攻擊目標是台灣的,也不是美國吧?

  還有一種「反戰」聲音,說烏克蘭澤倫斯基總統堅持作戰,害得烏克蘭成了焦土作戰的戰場,軍民死傷慘重,卻讓軍火商獲利。

  他們搞錯批判對象了吧?讓烏克蘭成了焦土作戰的戰場,讓烏克蘭軍民死傷慘重,讓軍火商得以賺獲鉅利的,難道不是獨裁者普廷嗎?

  這些「反戰」論倘若可以成立,那麼,領導全國軍民八年抗戰且堅持「一寸山河一寸血,十萬青年十萬軍」的蔣委員長大錯特錯,被指控為「漢奸」的汪精衛應被歷史翻案,改封為「保護民眾的民族英雄」,光榮入祀忠烈祠!

  看到在俄軍槍口脅迫下,傲然喊出「榮耀歸烏克蘭」(Slava Ukraini) 的烏克蘭英雄,再看看那些一邊向侵門踏戶的獨裁者頂戴朝拜,一邊向受到侵略、騷擾、恐嚇而被迫備戰的國家高喊「反戰」的「台製」軟骨動物,不禁長歎:「怎麼水準差那麼多!」
標籤:
瀏覽次數:26    人氣指數:2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因斯坦的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