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年終歳末..談…商道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除夕談..親情、愛情&婚姻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年終歳末..談…理性與感性
作者: 澄... 日期: 2011.02.01  天氣:  心情:
年齡是屬於理性的,智慧是屬於感性的;
但年齡並不等於理性,而智慧雖屬感性,却恆有理性在乎其中。
如果有限的日子又少了一天,但是無窮的生命却能多充實了一分,那麼這一天就没有白過!
想得太多常常會失去勇氣;想得太少也常常會徒勞無益。
The day is hard and the night cruel.(大意是:『白天辛苦,晚上艱苦。』)
白天是人生的現實,所以、我們必須步步踏穏,確切把握,不可絲毫鬆懈,以免歳月蹉跎,徒增懊悔。
夜晚是我們人生的反影;好夢易醒,噩夢驚心,
但不問是什麼樣的夢境,都得不憂不懼,坦然以處,用於等待晨光熹微的另一種人生境界。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
今天夜已深,露也很濃,
然、月色雖好,那個消瘦的身影,還是拖著那個孤獨的人,踽踽歸去…。
看楚茹的...《傻人傻話》有感...
標籤:
瀏覽次數:31    人氣指數:1431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年終歳末..談…商道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除夕談..親情、愛情&婚姻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2-02 00:00
她, 30歲,台南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2-01 22:17
她, 77歲,高雄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