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年終歳末..談…理性與感性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百年春節..談婚姻&幸福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除夕談..親情、愛情&婚姻
作者: 澄... 日期: 2011.02.02  天氣:  心情:
除夕談..親情、愛情&婚姻..也祝福各位綱友..百年快樂..日日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話說: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把它當作權利;子女對父母的愛,則是把它看成義務;所以前者多會比較主動,而後者則比較被動。
好丈夫或好父親,的『好』字、顯然是與自我犠牲的多寡是成正比的。
孩子長大了,你就必須調整愛的角度和方法,才能維持親子之間的和諧!
糖加太多的飲料經常會難以入口,而愛護太多的照料也往往教人難以忍受。
愛有許多種:母愛、父愛、兄弟之愛、夫婦之愛、友愛…;
寶石也有許多種:鑽石、木晶、瑪瑙、琥珀、翡翠、碧玉…,
而母愛則是所有愛當中的鑽石。
追求知識和談戀愛都是一樣地,有時並没有年齡的限制,所謂『朝聞道,夕死可矣!』,
聞道哪在乎遲早;所以、黃昏之戀,往往也會最為動人...肺腑。
而真摰的友情..也有如健康,不到失却時,則是無法體會它的珍貴!
愛情則真是一樣很古怪的東西,情侶們為了愛情,往往可以甘之如飴的去一同喝【巴拉松】;
可是常常却又容不下牀頭下的一雙臭襪子,..而使愛情變成了怨偶。
當然夫妻在牀上過的是情感的生活,在牀下過的則是理智的生活。
所以、為人丈夫就須要有才智,身為妻子則更應該要溫柔。

標籤:
瀏覽次數:41    人氣指數:1041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年終歳末..談…理性與感性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百年春節..談婚姻&幸福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2-02 23:49
她, 41歲,高雄市,行銷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