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除夕談..親情、愛情&婚姻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初二回娘家.談子女、父母與家庭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百年春節..談婚姻&幸福
作者: 澄... 日期: 2011.02.03  天氣:  心情:
俗話說:結婚,是使男女在經濟上與..性慾上的給合,它是趨於人類合群及繁衍的利益與目的。
而愛是欲望和感情的調和,幸福的婚姻,是由夫妻間心靈的融洽所產生的。
當然、不論男女,我們都不可能盡善盡美。所以、真正的結婚,就不要太計較..談什麼平等或不平等的。
因為..家有賢妻,就猶如國有良相!古有明訓...
拿破崙說得最好:美妻娛目,供半生之玩物,良妻娛心,作終身之伴侶!
有人說:世間夫婦的情愛,就有如在嚼調和五味而製的口香糖,嚼久了,甜味没有了,其餘四味參差不齊,愈嚼愈覺得難耐,便會心癢癢地..有換上一根的意圖,如能嚼上個七年,這根口香糖的品質,就算是不錯的了!
也有些人說:夫婦的情愛,就像在嚼牛肉乾,那種調和番茄、辣椒和五香焙製而成的原計原味的五香牛肉乾,久嚼生津,雖然、其中也帶點酸甜苦辣,但囫圇吞下尚感不足,所以就愈吃愈想吃,而終致..益壽強身,回味無窮。
而幸福..往往是事過境遷之後,你才體會到原來你已經擁有過的一種境地,
當然、幸福也存在於和愛人默默無語的..凝視之中…。
也有人話:幸福和温暖並不存在富豪之家,而貧苦人家往往却又收藏不了,所以、我們好似在懂得生活之為何物的『小康之家』中瞥見過它的踪影…。
百年春節..祝福大家..百年好合..幸福美滿。
標籤:
瀏覽次數:64    人氣指數:2084    累積鼓勵:10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除夕談..親情、愛情&婚姻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初二回娘家.談子女、父母與家庭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2-07 14:54
她, 63歲,台北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