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淺談..青春與生命的真諦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淺談..人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談..愛與親情..
作者: 澄... 日期: 2011.02.08  天氣:  心情:
愛能使生活幽美,熱烈!
當然、愛情是甜蜜的,但最好能加上麵包..能一齊分享。
有人說:愛是一種不斷寬恕的行動,也是一種變成習慣的…溫柔。
美國心理學家 佛洛姆說:不成熟的愛會說:『我愛妳,因為我需要妳。』
而成熟的愛則會說:『我需要妳,因為我愛妳。』
而最先發出愛的訊息的,就是我們的眼睛。情人的眼睛有時會比嘴巴更具說服力。
因為眼波是由另一種光纖傳送的電流,而這種電流的強度,不止教身體..顫慄,同時也教人靈魂..震撼!
母親的眼波傳出的電流:
可以使疑懼中的孩子獲得撫慰。
可以使錯誤中的孩子獲得警惕。
可以使失敗中的孩子獲得鼓勵。
可以使成功中的孩子獲得獎賞。
那種電流是發自她那永不停息的發電機───愛心。而所用的能源就是那種無盡的愛!
父代母職...看女兒、女婿及外孫女回娘家有感.....
標籤:
瀏覽次數:67    人氣指數:1847    累積鼓勵:8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淺談..青春與生命的真諦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淺談..人生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