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談..愛與親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生命的價值與真正的喜樂.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淺談..人生
作者: 澄... 日期: 2011.02.15  天氣:  心情:
有人說:人生就像是伸縮喇叭,你不用力吹,便不會有聲音出來。
而人生也就像是搭計程車,不管你有没有目的地,里程表皆照跳不誤。
當然好消息總是會來的。我們無法選擇如何或何時死去,但郤可以選擇如何去過這一生。
對於生命的長度,我們或許無能為力,但確可以致力於其深度。
而自由也有兩種面項:其一為權利,另一邊則是責任,並非兩面都是權利。
所以、決定我們生活品質的因素不在於我們所面對的困境,而在於我們面對困境時所持的態度。
當然、成功也是一個三角形,左邊是知識,但我們都知道,有知識的人也會失敗;三角形的右邊則是技術,藉此才能運用知識;但是,即是有知識又有技術的人仍然可能失敗;而他們之所以失敗,正是因為没有站穩三角形的底部,也就是『態度』。
唯有態度,是我們在人生過程中可以確實掌握的,除非我們願意,否則没有人能改變它、影響它。
如果我們不能擁有所愛,何妨就愛我們現在所有...。
標籤:
瀏覽次數:59    人氣指數:2039    累積鼓勵:9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談..愛與親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生命的價值與真正的喜樂.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