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看透..人生、新年新希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幸福…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作者: 澄... 日期: 2012.01.23  天氣:  心情: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揭開序幕..
莎士比亞曾說:『過去,只算得是序幕。』
那麼,我們的人生究竟何時才算正式進入情況呢?
答案是:永遠没有..。
因為當一個人覺得:
啊!現在便是我的巔峰時刻了!那麼接下去的,很可能就是一連串的失敗在等著您。
所以、人最可悲的莫過於..自大與自滿,往往在尚未揭開序幕,就常常自以為已登峰造極了。
其實,即使說人生只有序幕也不為過;
因為、個人的生存,充其量不過數十寒暑,反觀人類的文明,卻已有數百萬年的歷程,
而文明顯然又是不斷地在演進,所以、人生..豈有落幕之時呢?
當然,我們也別..盡感嘆『光陰不待人』,其實..時光就掌握在您的手中。
因為、不用的零錢,誰也不會把它扔掉,連小朋友都會懂得將它..存入撲滿,
時間不也一樣嗎,如果我們能將..零散的時間妥善的加以利用,日積月累,一定相當可觀。
一天有25個小時,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不同的地方。我隨時提醒自己,要懂得利用時間,最好能每天創造..多一個小時。』
『上天不是賦予我們每一個人都是24小時嗎?你怎能例外呢?』
其實『我並不是例外,只是我不會說:我太忙了,抽不出時間。』
事實上,如果我們每天都能能利用..一個小時來充實自己或是能靜坐獨思。
這一個小時,對一般人而言,很可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就浪費掉了!』
而您把它充分利用,經年累月..效果則會大大的不同!
新年新希望…共勉之!
標籤:
瀏覽次數:80    人氣指數:2080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看透..人生、新年新希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幸福…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