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影響力&您..的power!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幸福…
作者: 澄... 日期: 2012.01.29  天氣:  心情:
如果妳問:愛是什麼?它是..被霧遮掩的一顆星星。
在愛的園地裡,只有..我和妳;絕不容許..妳我眼裡吹進一粒細沙。
在愛的園地裡,我倆携手,共同用無比的愛心來灌溉這片天地,並期盼..愛苖能儘速的茁壯。
在愛的園地裡,我們卿卿我我,患難與共,生死與共,歡樂就是甜蜜,而刻苦確也是甜蜜。
在愛的園地裡,我們没有爭吵,没有不平,唯有..淚水的滋潤,和歡笑的撫慰。
在愛的園地裡,任憑歳月匆匆,任憑四季變換,任憑物換星移,您我..情深永不移……。

有隻小狗不斷地繞著自己的尾巴在打轉,另外有隻大狗則站在一旁有趣的看著,並問說:
『你在追什麼呢?』
小狗回答說:
『我在追逐幸福!有人告訴我說,幸福就在尾端上,如果我能追到了我的尾巴,也就找到了幸福!』
大狗說:『是的,曾經也有人這麼告訴我,可是當我刻意的追尋它時,它總是在我的前面;
後來,我乾脆就不追了,結果,却發現..幸福反而在我的後面跟隨著我!』
這,只是一個有趣的小寓言,但也給了我們一點小小的啟示,
誠如西那斯 所言:『不認為自己幸福的人,就永遠享受不到..真正的幸福!』

英國詩人赫普曾說:真正的幸福,並不固定在何處。
妳到處找不到它,但它却到處存在。
固然無法用錢買得到它,但是確實隨時可以把它弄到手。
因為,幸福..真正名字是叫...『滿足』。 
標籤:
瀏覽次數:134    人氣指數:4734    累積鼓勵:2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影響力&您..的power!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1-30 22:12
她, 58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1-30 09:50
她, 65歲,屏東縣,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