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6111
 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好的習慣是..幸福的源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老了..不玩對不起自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就談..男與女...
作者: 澄... 日期: 2017.11.10  天氣:  心情:
英國詩人 阿諾德曾說:教養..是認識這個世界..談到過的、想到過的..最好的東西。

英國詩人 莎士比亞也曾說:智慧..是命運的一部分,一個人所遭遇的外界環境是會影響他的頭腦的。

美國天文學家 羅威爾 也曾說:世界上最高貴的東西..就是完美的女人。

英國詩人 莎士比亞 更說:女人..是滋養整個世界的書籍,藝術,及學院。

新約聖經 馬太則說:生命..如糧食,身體..如衣著。


以下資訊..#男人不看..苦一生; #女人不看..毀一世!

❶男人再帥,扛不起責任;照樣是廢物。女人再美,自己不奮鬥;照樣是花瓶。

❷男人掙錢是責任,女人掙錢是價值。

❸長得漂亮是優勢,活的漂亮才是本事。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成就自己。

❹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當你身材好,氣色好,錢包裡都是鈔票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

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時時付出時時歡喜..
#時時感恩時時有福..


法國道學家 華福納格曾說:憐憫的..感情,並不如..愛情那般的溫暖。

最後..莎士比亞更說:少女們什麼都不要,只要丈夫;但當她們得到丈夫之後,確又..什麼都要。





標籤:
瀏覽次數:65    人氣指數:465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好的習慣是..幸福的源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老了..不玩對不起自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