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7902
 Arthu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天見久遠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天若有情天亦老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古典音樂快閃族
作者: Arthur 日期: 2018.10.14  天氣:  心情:
《 古典音樂快閃族 》

印象中的古典音樂,都是需要盛裝打扮、正襟危坐在音樂廳中聆聽觀賞,聽眾只能隔著舞台,遠遠地望著穿著禮服的表演者。

曾幾何時,交響樂團也扮演起快閃族,身著便服走入人羣,突然出現在戶外或公共場所,就地進行表演。

對於現場觀眾來說,身邊的路人甲突然取出樂器,變身為樂手開始表演起來,這突兀的景象實在是一場令人十分意外的驚喜!欣賞完精彩的表演後,觀眾熱烈鼓掌叫好並要求表演安可曲。

不過樂團還是一曲表演完畢就迅速離開,十足的快閃族本色。觀眾望著人去樓空的現場,覺得先前的場景恍如一場春夢。

樂團事了拂衣去,觀眾春夢了無痕。


(・(ェ)・)

交響樂快閃族 --- 法國「法蘭西島國家管絃樂團」演奏拉威爾「波麗露」。




交響樂快閃族 ---  丹麥「哥本哈根愛樂管絃樂團」演奏拉威爾「波麗露」。




交響樂快閃族 ---  丹麥「哥本哈根愛樂管絃樂團」演奏葛利格「皮爾金」組曲。




交響樂快閃族 ---  「法國管絃樂協會」演奏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




交響樂快閃族 ---  西班牙「VALLES交響樂團」與合唱團演奏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合唱」。




歌劇快閃族 --- 奧地利「維也納人民歌劇院的管絃樂團及合唱團」演唱卡爾奧福「布蘭詩歌」




歌劇快閃族 --- 「荷蘭劇團」演唱威爾第「茶花女」。




阿卡貝拉(無伴奏人聲合唱)快閃族



標籤:
瀏覽次數:105    人氣指數:30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天見久遠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天若有情天亦老
 
住戶回應
 
時間:2018-10-15 18:46
她, 50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