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最美的第21至40首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每天喝一杯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預防勝於治療
作者: 捷客 日期: 2024.03.13  天氣:  心情: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不可避免地會遭遇到一些嚴峻的挑戰,其中包括「癌症」和「過勞死」,這兩者都是威脅我們健康和生命的嚴重問題。
.
首先,談談 #癌症。它無聲無息地潛伏在我們身體的角落,時刻準備著對我們進行襲擊。一旦被發現,往往已經是病情惡化的時候。但我們不能束手無策,而是應該積極面對並採取預防措施。
.
其次,#過勞死 的問題同樣嚴重。長期處於高壓力的工作環境中,我們的身體和心靈都會承受極大的壓力,進而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和生活品質。這是一個必須認真對待並加以解決的問題。快來聽聽專業的榮總輸血科主任 劉俊宇給您的健康配方
預防勝於治療: 談癌症與過勞死之預防 ✨✨

主辦單位: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
醫師 : 台北榮總輸血醫學科 主任 劉峻宇 主講
日期: 2024. 03. 13.(星期三)
時間: 19:00~21:00
地點: 臺北商業大學承曦樓5樓 505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
電話: 02-8732-3216
報名網站: https://www.mit-tpe.org/plugin/lecture/lecture_detail.php?id=458&typ=1
~~~~~~~~~~~~~~
演講大綱

留意身體的警訊!
探索癌症的成因、預防方法和最新研究,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如何遠離這個可怕的疾病!

擺脫過勞死的陰霾!
學習如何管理工作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遠離過勞死的危險!動起來,讓生活更有活力!

吃出健康!
癌症和過勞死的預防不僅在於適當的運動,健康的飲食也是關鍵!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健康飲食的奧秘吧!

定期檢查。定期接受健康檢查,早發現、早治療,有助於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包括癌症。

培養良好的心態!
學會處理壓力,保持積極的心態,這對於預防癌症和過勞死都是非常重要的!

別錯過這場充滿知識的講座!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預防癌症和過勞死,過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標籤:
瀏覽次數:30    人氣指數:230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最美的第21至40首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每天喝一杯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