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了解自己的營養需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與成功有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們只是路過
作者: 捷客 日期: 2024.04.07  天氣:  心情:
我們只是路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美國瑪麗‧蓮夢露兩位都是1926年出生。

起跑同時,但終站大不同。

瑪麗‧蓮夢露的「終站」36歲,沒見過手機;但女王目睹「元宇宙」的醞釀。

30歲時,某天兩人在倫敦舉行的電影首映會上遇見。

女王穿黑色露肩禮服,夢露也列隊其中,穿金色低胸禮服,行屈膝禮。

被全世界追捧的瑪麗‧蓮夢露,面見女王時的心情如何?

據女王的口述:「瑪麗‧蓮夢露小姐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但她太緊張了,把口紅都舔掉了。」

6年後,36歲的夢露辭世。在她死後仍被視爲流行文化偶像,美國電影協會將她列入:「好萊塢黃金時代最偉大的傳奇女星」。

女王繼續活了60年,之後,也接見過美國演藝圈的伊莉莎白‧泰勒、法國碧姬‧芭杜。與女王同年齡的人一個個「下車了」,握過的很多手早已冰冷,不論是世界領袖或閃爍大明星。

法國詩人呂凱特說:「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美國瑪麗‧蓮夢露兩位都是1926年出生。不論活了36年或96年,兩位世紀人物都活出精采,只是一位是短跑跑者,一位是馬拉松跑者。

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曾在一次演講中引用澳洲原住民的一段格言,可用於她輝煌一生的結語:「We are just passing through. Our purpose here is to observe, to learn, to grow, to love… and then we return home.

「我們只是路過。我們此生的目的是觀察、學習、成長、愛人,然後平安回到天家。」

我們每個人在這世上只是客旅,是寄居的。生命不在乎長短,乃在乎活得有意義。讓我們珍惜每一刻,並以感恩的心,迎接未知的明天,活出有價值的人生!

詩篇90:12
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勵志故事
#蒙福人生
#qulip福音加油站
#qulip.org
標籤:
瀏覽次數:26    人氣指數:426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了解自己的營養需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與成功有約: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