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新天堂樂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經驗越來越不值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笑話
作者: 捷客 日期: 2020.05.14  天氣:  心情:
1. “大師,我本來就黑,一到夏天就曬的更黑了,别人都取笑我,我該怎麼辦呢?"
大師不言語,悠悠的把寺門打開,讓陽光投射進來。
“我明白了。大師,你是讓我打開心扉,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對嗎?!”
“不是,老衲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哪裡!”

2. 記者:是什麼原因讓你下定决心减肥的?
答:那天中午很熱,我中暑暈倒了!
記者:中暑就决定减肥了嗎?
答:不是的,在我被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我清晰的聽到他們喊:
1——2——3 起!
1——2——3 起!
1——2——3 起!
我都醒了,還没被抬上車。

3. 昨晚半夜,電話響了。
一哥們打來電話,說:“兄弟,我車裡東西被偷了。”
我說:“哥們,先報警啊!”
哥們說:“不是啥值錢的玩意,方向盤、油門、刹車都讓人給卸了,你開車來接我一下吧!”
我一想,現在小偷怎麼啥都偷呢,趕緊穿衣服下樓。
剛出小區門口,哥們來電話了:“兄弟,不用來了。媽的!喝多了,坐在副駕駛座位上。

4. 偶然結識了一位社會大哥,和大哥一起吃飯。
發現他的右臉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遂問:“大哥,你這麼神勇,是什麼人敢在你的臉上留下一道如此深的刀疤呢?!”
大哥放下酒杯,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眼裡泛着淚光,說:“我,是剖腹生產的……”
標籤:
瀏覽次數:123    人氣指數:1323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新天堂樂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經驗越來越不值錢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