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49045
 捷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10/06/12的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0/06/14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10/06/13的日記
作者: 捷客 日期: 2010.06.13  天氣:  心情:
1. 人生不能等待

有位女子向哲學家說:「讓我作你的妻子吧!」 哲學家很中意她,卻回答說:「讓我考慮考慮!」 哲學家不斷地分析結婚和不結婚的優缺點,最後決定與女子結婚。 然而他晚了十年,女子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如果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的人生哲學是「 不猶豫」,後半段的是「 不後悔」

2. 上面這個故事似是而非,大多數人的問題不是猶豫該不該結婚,而是沒有理想的對象,男女間最大的問題在於你中意的人不喜歡你,而你不中意喜歡你的人。一群人像捉迷藏一樣空轉,坐愁紅顏老。

許多在愛情路上長跑多年,而不肯結婚的原因, 說穿了,不外兩點:第一 根本不要結婚,或是不想跟現在交往的對象結婚。換句話說,一個人忍受不了孤單,找個對象混混而已。
標籤:
瀏覽次數:230    人氣指數:230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10/06/12的日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0/06/14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