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2570
 金剛師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三 寶 為 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福報在哪裡?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六 度
作者: 金剛師兄 日期: 2015.02.12  天氣:  心情:
六度能成就智慧力.降伏一切的怨敵煩惱!

六度是佛教修行的六種法門.能讓我們在生死大海中.搭乘六度的渡船.抵達安樂的彼岸!

讓人從迷到悟.從邪到正.從生死到涅槃.從痛苦到快樂.從此得度解脫!

有哪六種方法可以得度呢?即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

這六個法門.不論哪一個.如果能夠確切實踐的話.都可以成就我門的智慧力.讓我們認清世間的實相.不再煩惱!

以六度的布施來說.世間人多少會坐一點善事.不過做善事.也有等級的分別.或者分為有相布施.無相布施等層次!

就像種田.田地有肥沃.貧瘠的不同.那麼產量與價值.就會有所不同!

譬如.有的田一畝只能收成一百斤.有的確可以生成五百斤!所以.布施前要以智慧來選擇田地(對象).果報也會不同!


[:D] [:)] [=D] [:$$] [:*] [:))]
標籤:
瀏覽次數:89    人氣指數:2689    累積鼓勵:1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三 寶 為 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福報在哪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