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4140
 丹民大哥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主題,膀胱滿了舉起手跳15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主題,歪船不倒,破船不沉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主題,70歲以上的人
作者: 丹民大哥 日期: 2024.03.22  天氣:  心情:
70歲以上的人

日本和田博士主張稱70歲以上的人為「幸運者」而不是「老人」。

他把70歲老人成為“幸運兒”的秘訣總結成“42句話”

70歲以上的老年人不需要定期體檢,因為「健康標準」因人而異。 他還說:“不要相信醫生說的話。” 這是因為醫生接觸的是“病人”,所以不明白什麼是健康。 同時,他也反對老年人長期服用多種藥物,主張「只在必要時才服用必要的藥物」。 換句話說,「吃藥預防某事」毫無意義。

根據這個觀點,老年人不需要經常服用安眠藥。 隨著年齡的增長,睡眠時間的減少是一種自然現象,沒有人會死於失眠。 一天24小時,想睡就睡,想起就起,這是老人的特權。

另外,老年人普遍擔心的膽固醇水平,即使高到一定程度,也無需擔心。 因為膽固醇是人體產生免疫細胞的原料。 免疫細胞越多,老年人罹患癌症的風險就越低。 此外,男性荷爾蒙的一部分也是由膽固醇組成的。 如果膽固醇水平太低,男性的身心健康將難以為繼。

同樣,高血壓根本不重要。 50多年前,人類營養不良現象十分普遍。 所以,當血壓達到150左右時,血管就會破裂。 但現在營養不良的人已經很少了,所以即使血壓超過200也不會導致血管破裂。

和田博士將70歲老人成為“幸運者”的秘訣總結為“42句話”,如下:
1.繼續行走
2.感到煩躁時深呼吸
3.運動,讓身體不覺得僵硬
4.夏天開冷氣要多喝水
6.咀嚼得越多,身體和大腦就越有活力
7.記憶力下降不是因為年齡,而是因為大腦長期不使用
8.無需服用大量藥物
9.無需刻意降低血壓和血糖水平
13.只做你喜歡的事,不做你討厭的事
15.無論如何,不要一直待在家裡
16.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脂肪體剛好
17. 做每件事都一絲不苟
18. 不要與你討厭的人打交道
20.與其與疾病抗爭到底,不如與之共存
21.「車到山前必有路」是讓老人開心的咒語
24.睡不著也不要強迫
25. 做快樂的事最能促進大腦活動
27、儘早找“家庭醫生”
28.不要太有耐心,也不要勉強自己,當一個「壞老頭」並沒有什麼不好。
31.停止學習你就會變老
32、不要貪虛榮,擁有現在的一切就很好了
33.純真是老年人的特權
34.越麻煩的事情越有趣
36. 做對他人有益的事
37.今天過得悠閒
38.慾望是長壽之源
39. 樂觀地生活
40.性格開朗的人會受歡迎。
41.生活的規則掌握在自己手中
42、平靜地接受一切。
標籤:
瀏覽次數:47    人氣指數:247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主題,膀胱滿了舉起手跳15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主題,歪船不倒,破船不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