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4140
 丹民大哥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錢,錢.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老了,對自己好一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笑一笑
作者: 丹民大哥 日期: 2016.05.06  天氣:  心情:
大家一起笑
柳宗元被逮了,在狱中遇到了李白,问因何入狱,李说:“造谣罪,飞流直下三千尺,人家量了,没那么长”。 柳说:“彼此彼此,我说了句千山鸟飞绝,有人举报树上还有一只”。
正感叹时,杜牧进来了,大家忙问,你是怎么进来的?杜牧说:“唉,涉嫌作风问题。”大伙异口同声的说:"是不是停车坐爱枫林晚",杜说:是,说老子涉嫌车震!
这时,陆游也骂骂咧咧的进来了,大家忙问:“你是为何?”陆游道:我写了句“勿言牛老行苦迟,我今八十耕犹力。”说俺八十岁还想要二胎。
这时,李清照收监路过,众人惊问,弱女子怎么了。答曰: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涉嫌酒驾拘留。
標籤:
瀏覽次數:300    人氣指數:1080    累積鼓勵: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錢,錢.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老了,對自己好一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