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62108
 K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高雄人欠他一個道歉」 黃俊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討厭民進黨變全台最大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韓國瑜旗山演說全文
作者: KING 日期: 2018.11.09  天氣:  心情:
我們偉大的高雄市民,又再一次地勇敢地站出來囉!

謝謝王院長,謝謝各位立法委員,謝謝我們的司儀許淑華委員,

也謝謝我們所有來這裡各地來的我們提名的所有的議員,

各位來自高雄市各區還有全台灣各地的好朋友,

以及最重要我們今天的旗山美濃地區所有的鄉親,各位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

今天晚上,有人說是旗山夜襲戰,第一場是鳳山戰,所以夜襲是四十年前我在高雄當兵就是這首夜襲,我要誠懇的期待要拜託大家,今天整個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從半年前不被看好,我們默默的、認真的、努力的,甚至被人家看不起的,一步一腳印,慢慢慢慢地往高雄市、高雄縣,以前的鄉下起來一步一腳印,今天已經轟動了全高雄,轟動了全台灣,轟動了整個海內外。

各位鄉親,為我們高雄市這麼了不起的縣,所有的市民們鼓掌一下好不好!

我們來靜下心,各位在座尤其是男性的朋友們,我們來唱一首歌,符合今天旗山夜襲,唱這一首歌若各位女孩子、女性的好朋友們如果不會唱,跟著哼沒有關係,我們把心靜一下,唱完這首軍歌,讓我們懷念那個一步一腳印,慢慢慢慢讓整個高雄都感動的過程,就用旗山夜襲,我們用這首夜襲好不好!我來發音,會唱的我們一起唱,讓我們的歌聲響徹雲霄,轟動海內外好不好!

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

只有砲聲 四野迴盪

只有火花 到處飛揚

腳尖著地 手握刀槍

英勇的弟兄們 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我們眼觀四面 我們耳聽八方

無聲無息 無聲無息

鑽向敵人的心臟 鑽向敵人的心臟

只等那信號一響

只等那信號一亮

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

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我們一起打勝仗好不好!

各位旗山美濃所有的鄉親,各位高雄市各界來的好朋友,大家都唱衰,今天在旗山、美濃大概五千人吧,大概三千人吧,大概八千人吧,大概一萬人吧,現場大家自己看一看,尤其看我們的眼睛,每一個眼睛都閃閃反光,每一雙在現場的所有的好朋友眼睛都充滿著期待,都渴望高雄改變,都期待偉大的高雄重新站起來!

怪事年年有,沒有今年多,奇怪的事情有夠多,現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現在的總統,天天打高雄的韓國瑜,退休的總統也打韓國瑜,選台北市長的人也打韓國瑜,選新北市長那個頭比我還要禿的人也打韓國瑜,選桃園市長的人也打韓國瑜,選台中市長的人也打韓國瑜,選台北市議員的人也打韓國瑜,還有選高雄市市長不同政黨的人,怎麼樣?也打韓國瑜,還有這些年輕的選高雄市的議員,政見都還沒有講清楚,他們也在怎麼樣?打韓國瑜。

我們台灣的民主政治,台灣的民主政治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全台灣民進黨瘋狂的打一個又老又窮又醜又禿的韓國瑜,打一個賣菜的頭殼壞去,他是真的頭殼壞了,他不知道民主政治最可貴的是甚麼,是人民把選票給你,讓你完全執政,人民希望過好日子,二三十年來,咱高雄鄉親自己想想,我們這麼認真、這麼多的高雄鄉親把票投給民進黨,希望過好日子,結果高雄的現況,絕大多數都不滿意,民進黨眼睛,看的是高雄人的選票,高雄人心中想的是我口袋沒有鈔票啊,對不對!

夜襲響起

各位旗山美濃地區、各位鄉親,韓國瑜保證,我如果當上高雄市長,我一定陪著旗山最棒的香蕉蕉農,我一定陪著美濃最棒的我們茄子,我們摘豆子(台語),我們的白玉苦瓜,我們各種農產品,韓國瑜親自陪著農會系統,陪著旗山美濃的所有農民朋友,我們去外銷找訂單,好不好!

夜襲響起

各位鄉親,我們高雄人這次頭腦真的清醒了,我們要拒絕貧窮,我們再也不要貧窮,我們再也不要意識形態,我們再也不要泛政治化,今天是三山會,非常感謝王金平院長、農會蕭漢俊理事長,還有林國鎮立法委員,還有農會所有的好朋友不停的安排,他們安排了三山,在我來看這三山是甚麼三山?大家說旗山、岡山、鳳山,各位鄉親,我跟大家報告,我們還有一個三山,未來的高雄要「金山、銀山、靠山」,好不好!

韓國瑜選上高雄市市長,我保證最所有農民漁民的後盾,我也向大家保證,我做所有企業家的後盾,我也向大家保證,所有的產業觀光產業,所有的士農工商,韓國瑜的高雄市做大家的靠山,讓所有高雄市民,讓所有來自海內外的企業家,你們盡力的去賺金山銀山,好不好!

高雄鄉親,拿出骨氣來,高雄市的條件,全台灣最好,我們睡了二三十年,咱(我們)睡太久啊,這次我們要勇敢地站起來,我們要告訴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高雄人絕對不會漏氣,我們一定要勇敢地站起來,大步邁前,全力的吸收外資,全力的吸收觀光客,把我們最好的產品賣出去,讓高雄萬商雲集,所有的商人都願意來高雄,好不好!

我們的目標賺到的金山銀山,市政府不再是一個官僚體系,或者是太做官做威的人,不,市政府全部要做士農工商的靠山,整個高雄就會一個有機體集合,整個都動起來,各位鄉親,我們來決定,未來高雄四年要有哪一條路線,民進黨怎麼打,用什麼樣的奧步,沒關係,繼續放馬過來,上半場打籃球抹黑,我黑道流氓、下半場抹黃,在中間休息時間現在抹紅,不停的抹,我都還沒有正式投票,全身已經五彩六色,沒關係,選舉選這樣一點意思都沒有,民進黨不長進,應該要給老百姓過好日子,所以高雄鄉親,這次的選舉,今天有人問我,要不要請國民黨中央大老?我說,不必,今年高雄市的選舉,是高雄市民加上韓國瑜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對不對!

最後拜託檯面上這些我們各地的議員,大家都介紹過,市長再怎麼樣厲害,沒有他們的配合,我絕對跛腳,我們這些議員,一定要一起衝起來,未來的高雄,有兩個大拳頭,第一個拳頭是市政,第二個拳頭是市議會我們兩個拳頭全力往外衝,打出一片天,打出屬於我們高雄的未來,打出我們高雄又富又強,好不好!

謝謝!最後再一次要拜託大家,自己的命運自己救,自己的前途,自己開、自己闖,各位鄉親,我知道今天美濃、旗山交通非常不便,昨天晚上,就來這裡住,昨天晚上美濃、旗山全部客滿,你看外面,小攤商滿滿滿,這代表甚麼?這代表民心思變啊!!

再一次拜託大家,再一次給大家拜託,今天要為大家獻唱一首歌,這個歌代表我們奮鬥的精神,最後比一個手勢,請大家把右手食指拿出來,我要從今天晚上開始,好多交通警察在那邊指揮交通不敢講,好多老師跟老師見面也不敢講,公務員也不敢講,大家不敢講,企業家也不敢講,從今天晚上開始,我們把食指支持一號韓國瑜好不好,我們一定成功好不好!我們一定亦創自高雄一個廉能的政府好不好!各位鄉親,全高雄市的鄉親,全台灣的好朋友,就從今天晚上旗山開始,支持一號韓國瑜,見到面,請你直接把右手手指拿出來,這是我們這一次高雄市長選舉最神秘最重要的符號,好不好!以後見面打招直接就舉這個好不好!我們一起獻唱《愛拼才會贏》!

韓國瑜領唱愛拼才會贏!
標籤:
瀏覽次數:175    人氣指數:37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高雄人欠他一個道歉」 黃俊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討厭民進黨變全台最大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