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五種愛的語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The Magic魔法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相信愛情?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7.04  天氣:  心情:


相信愛情?



很久以前,我買過一本書【相信自己,相信愛情】,我可能送給別人了吧!最近會想起這本書,是因為一個網友的經歷。



我寫過小靖的故事,她去年遇到詐騙集團,一個葉門的戰地醫生。幾個月前,又遇到一個黎巴嫩的戰地醫生,也是詐騙集團。我懷疑現在是否網路上的詐騙集團越來越多呢?因為遇到的機率也相對增加。



網路的確是交友的媒介,小靖上個月又遇到一個葉門的戰地醫生小迪,她有坦白跟小迪說起去年的詐騙事件,小迪就說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壞人,他不是詐騙集團。留言了20幾天吧!小迪一直說他很愛小靖,三個月之後會到台灣來,到時候要跟小靖求婚,然後結婚住在一起。



小靖之前遇到的詐騙經驗,讓她根本無法從內心去相信對方。小迪就一直問說:為何小靖不《相信愛情》呢?小靖也坦白說:沒有見過對方的面、也沒有聽過對方的聲音,如何愛上一個人呢??



當然現在有所謂的《網路戀情》,兩個人在網路上相識相戀。問題是如果同樣在台灣,兩個人可以透過網路留言、電話聊天,有初步的認識。有機會見面喝咖啡、吃飯聊天,至少看到對方的〈廬山真面目〉啊!因為網路上很多的照片都是假的,如果不是經過美顏修圖,就是盜用帥哥美女的照片。



相信愛情?我想不相信愛情的人,應該不會苦苦的去追尋愛情。然而網路上的騙局那麼多,就算是身邊認識的朋友,誰能保證不是渣男渣女呢?唯有在認識交往的階段,擦亮自己的雙眼,多觀察、多等待,而不要急於確定關係!



圖片:基隆八斗子《望幽谷》

標籤:
瀏覽次數:224    人氣指數:2604    累積鼓勵:11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五種愛的語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The Magic魔法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7-06 18:21
他, 42歲,新竹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07-06 18:08
她, 58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07-06 18:05
她, 58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