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相信愛情?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難來時各自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The Magic魔法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7.09  天氣:  心情:


The Magic魔法



2018.06.29.我發表的文章---



昨天介紹完【秘密】一書,其實《朗達•拜恩》的書,我買了三本,另外一本是【力量】。2012/09/28出版了【The Magic魔法】,我覺得很棒,真的很鼓勵大家去買來看啊!



光《魔法》這兩個字,就很吸引人吧!

【魔法The Magic】一書中提到方法,心情不好時,可以邊走路邊感恩,走一步路,心裡默念一句〈感謝你〉,書上說走100步,你會感覺心情立刻得到改善!



魔法一書,提到的就是《感恩》兩個字,重點就是〈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需要感恩的人事物實在太多,但是發自內心真誠的感恩並不容易,所以才稱為〈魔法〉唷!



書中寫著:感恩透過一條掌管你整個人生的宇宙法則運行著。根據掌管我們宇宙所有能量的《吸引力法則》,從原子的形成到行星的運動都是「同類相吸」。

在你的人生中,法則在你的想法和感覺上運作。因為它們也是能量,所以不管你所想的是什麼,以及不管你感覺到的是什麼,你都將其吸引至自己身上。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曾經有外遇的第三者,希望對方和老婆離婚、跟她在一起,因為她也是每天都這麼想啊!大家認為她的願望會實現嗎?

我曾經寫過:願望不代表你真正相信!因為外遇在目前的法律上、道德上都是不允許的,所以第三者內心深處應該也不相信對方會真的離婚和她在一起吧!



或許有機會再來深入探討這個問題,我在當塔羅師的過程中,也常常有客人來問我這種棘手的問題。有時候是自己外遇,或是另一半外遇,造成三方面的痛苦。



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感恩的魔法,在於我們真心感謝我們目前已經擁有的人事物,這樣的心態,也才能吸引更多美好的人事物來到我們的身邊!你的感恩具有磁力,而你的感恩愈多,你能吸引的富足愈多,這就是宇宙法則。

標籤:
瀏覽次數:195    人氣指數:995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相信愛情?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難來時各自飛
 
給我們一個讚!